•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鄭號錫怎麼可能沒想過結婚呢?

他曾經幻想過自己將來會和心愛的女人共組家庭,妻子懷孕了之後,他就得兼顧事業和家庭,孩子出生後,他會激動地落淚、顫抖地抱起孩子。

 

只是分化之後,他的想像遇上了現實,逼迫他轉換自己的角色。

鄭號錫知道自己一定會成為某個alpha的伴侶、配偶,他的肚子裡會孕育他們的孩子,忍受著劇烈的疼痛分娩,孩子出生後,更是沒日沒夜地餵奶、換尿布。

對於一個自以為是beta的男人而言,分化成omega的事實真的太殘忍了。

 

「只是問問而已嘛?」

「對、問問而已。」玧智很快地喝了杯茶,掩飾自己的慌張。「你要是覺得無趣,就當我沒說吧?」

「比起我,我更好奇妳的想法。」

「我?」玧智挑起眉毛,她以為她平時表現得已經夠明顯了。

 

內射之後開開懷孕的玩笑,週末短宿的時候,嘴上嚷著麻煩,其實是在暗示鄭號錫別再延續公寓的租約,趕緊搬來她家。

這些都是玧智想跟號錫共組家庭的默示。

 

「努娜想結婚嗎?」

「坦白說……我以前不想。」玧智說。「以前我嬸嬸和姑姑一直說我該嫁出去,就算是alpha也還是個女人,除非找到一個男人願意入贅閔家……要不就是找個富家女,把人家娶進門。不過她們還是希望我嫁出去啦!因為這樣她們分得的遺產會比較多。」

「努娜,妳真的好在意那些親戚哦……」

「我以前是真的很恨他們-」玧智嘆了口氣。「不談家裡的話,我以前還是不想。」

「為什麼不想?」

「沒遇到對的人吶!和前女友交往,戀情到了後期我根本不想堅持、只想著要分手,她們真的把我當成男人一樣對待,沒人注意到我也是個女人,我並不是一直都很堅強。」玧智看著號錫,她的眼神很無奈。「扯到家族,我就容易煩躁、歇斯底里,她們覺得我很愛抱怨,但我就是討厭……我的家族有時候真的給了我很多壓力。」

「實際見過妳的親戚-」號錫想起了玧智的嬸嬸,他能體會一點玧智的感受。 「才能體會。」

「我的意思是……她們都期待我像個男人一樣,少說多做,但是我也需要發洩啊……並不是我在外面受了委屈,我還能裝作沒事一樣,回家再繼續聽她們抱怨。」

「我是個alpha,我會負擔比較多責任,這個我認命。可是我會希望我回到家之後,能有個人可以陪伴、支持我,在我脆弱的時候……能夠讓我依靠。」

 

玧智的聲音低了下去,她盯著自己的杯子。

 

「但我覺得……我現在遇到了讓我想結婚的人了。」

 

鄭號錫深吸了一口氣,這四捨五入就是求婚了吧?

 

「那……努娜想過在幾歲結婚?」

「隨時、都可以。」閔玧智看著鄭號錫的眼神轉為熱烈,熱烈得讓號錫覺得下一秒閔玧智就會拉著他衝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但不是現在啦……」

 

號錫鬆了口氣。

 

「我知道你還沒準備好。」

 

他又吸了口氣。

 

「努娜,我們交往還不到一年誒……」

「我知道啊!但是我覺得……你是就是對的人。」

「妳、妳為什麼這麼認為?」鄭號錫對於愛情比較主動,必要時還會有些攻擊性,但是一扯到相伴終身的婚姻,他是小心謹慎的。而且婚姻意味著永久標記,omega需要慎選另一半。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同樣的感受,可是-」玧智舔了舔嘴唇。「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我能從你的信息素裡聞到你的情緒。」

 

完了。

 

「有時候我在想……這會不會是靈魂綁定的前兆?」

 

真的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