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見了彼此的父母,號錫和玧智並沒有受到爸媽的反對或是家庭的阻止,戀情經歷了小困難,變得更加緊密。

只是對玧智而言,鄭號錫不要幫那個田柾國上課就更完美了。

 

第一次給田柾國上課的周六早上,號錫帶著換洗衣服準備出門,才握住大門門把就被玧智攔下,看著她睡眼惺忪地走進浴室刷牙洗臉。

「努娜,妳要是還想睡-」

「陪伴自己的omega,是alpha的義務。」

「果果只是要學舞-」

「汪一他素啊噗發……嘔!」玧智邊講話邊刷牙,一個沒注意就戳到喉間,在洗手台前乾嘔。

「妳在說什麼啦!」號錫笑了,他放下背包,走進浴室幫玧智拍背、順氣。

「-萬一他是alpha,我還讓你一個人去?這簡直是羊入虎口啊!」

 

但田柾國似乎就是個想學舞的孩子,在閔玧智的監視之下,號錫和柾國之間幾乎沒有任何肢體接觸。

他們在共同承租的小練習室裡學習、練習,閔玧智不只監督,還兼任音樂播放員和攝影師,拿著田柾國的手機幫那小子錄下號錫舞動的身姿。

結束練習之後,他們就會輪流去淋浴間沖澡。

 

相處過幾個星期,閔玧智對田柾國稍稍放下戒心,在號錫去淋浴的時候,他們會坐在地板上閒聊。

 

「努娜,妳之前為什麼那麼討厭我……」

「討厭你?」閔玧智瞥了小國一眼。 「如果你將來分化成alpha,有了自己的omega就會變成這樣。」

「那我可能擁有都不能體會這種感覺了,我大概就是個beta。」

「你才18歲,在成年之前都還有可能分化的。」

「努娜是什麼時候分化的?」

「高中,升上高三的時候,就突然長了陰莖。」

「女性alpha不是一出生就有了嘛?」

「高中的健康教育內容還沒更新嘛?女性alpha不是以外生殖器為判斷標準,ABO都是以信息素分辨。」

「所以我還是有可能變成omega嘛?」

「你轉過去,我看看你有沒有腺體-」閔玧智爬起身,拉下柾國背後的衣領,她伸手撫摸少年的後頸,並沒有摸到omega的腺體。「你沒有長出腺體,應該不會分化成-」

 

「你們在幹嘛?」

 

號錫頂著毛巾走出淋浴間,就看見他女友在摸小國的脖子。

「幫這小子檢查他有沒腺體。」玧智立刻放開田柾國,把號錫拉到身邊。

「小國是omega嗎?」號錫問。

「應該不是,可能就是個安分的beta。」

「說真的,寧願當個沒味道的beta,也不要當個卑微的omega。」

「號錫你怎麼這樣說話!」

「我就是因為分化成omega,所以才不能去當練習生。」號錫擦拭頭髮,雙眼都被毛巾和劉海遮住。「以前經紀公司都不收omega,我當時都通過了海選,可是體檢抽血發現了omega的信息素,馬上被公司淘汰。」

「然後……我和爸媽就在醫院裡上了omega相關的課程,而且變成omega、特別是男性omega,在工作上很不方便。所以當個平凡的beta,好過當個一直被歧視、騷擾的omega。」

 

柾國下午有小組報告要討論,他背著背包先離開,而號錫和玧智留下大致整理環境、關閉電器電源,然後他們兩個一起去喝下午茶。

餐點一上桌,肚子餓的號錫直接開動,兩頰吃得鼓鼓的,玧智抿了一口茶,看著她的男人。

鄭號錫的過去比她以為得還要豐富、坎坷,原本可以成為在舞台上發光的偶像,卻因為第二性別被迫放棄夢想。遠離了夢想,在職場中又一直受到輕視和騷擾,這些都是alpha難以想像的生活。

 

閔玧智總算能理解鄭號錫討厭內射、討厭懷孕的原因了。

一旦omega有了孩子,他們必須拋棄個人成就,人生從此就必須奉獻給家庭,直到老死。

 

「號錫……你有想過結婚嗎?」閔玧智問。

「嗯?怎麼-這麼突然?」號錫愣了一下,他環顧四周,還以為閔玧智策劃了求婚驚喜。

「沒有,只是問問而已。」玧智說。

 

如果鄭號錫不願意結婚,她能陪在他身邊、只當一輩子的伴侶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