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玧智的爸媽看時間不早,就提議由他們載小國回家。

 

「那伯父伯母,可以麻煩你們送我去高鐵站嗎?我想既然都來到大邱,就乾脆回釜山一趟,看看爺爺奶奶。」

「當然可以啊!老婆,去幫我拿車鑰匙。」玧智的爸爸一口答應,拿了車鑰匙就帶田柾國離開。

 

車子駛離閔家豪宅之前,坐在後座的柾國拉下車窗對玧智還有號錫揮手道別。

「努娜、哥哥再見啦!」

「再聯絡啊小國!」號錫開心地揮手,而一旁的閔玧智只是扯了一個難看的笑容,目送爸爸的車尾燈消失在轉角。

 

「你為什麼要教他!」車子一開走,玧智立刻質問鄭號錫。

「為什麼不?那可是妳嬸嬸要介紹給妳的-」

「號錫!號錫,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啊!」玧智這才發現那是號錫吃醋的表現,她有點竊喜之外,還是很慌張,萬一鄭號錫又亂想、影響兩人感情,這不是把嬸嬸作成消波塊可以解決的。「我有跟你說過,我嬸嬸只會幹多餘的蠢事,她只是為了把我弄出這個家-」

「可是比起家世背-」

「我一點都不在乎啊!我們家也不在乎這種事啊!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以後要是分家的話,我就只是個普通人!」

「妳……你們家真的不在乎我家-」

「那些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倆的感情啊!」

「真的?」

「真的!」閔玧智恨不得跪地,向上天發毒誓,以證明自己一片真心。

「那閔玧智我跟妳說-」

「號錫,我是認真的-」

「妳聽清楚了,閔玧智。」號錫捧著玧智的臉,一臉認真。「我是小家庭裡的獨生子,我的生長過程不像妳有那麼多堂兄弟姐妹。」

 

號錫認真得讓玧智緊張。

 

「正因為我是獨生子,所以我沒什麼分享的概念,對於我而言,該屬於我的就會是我的-」

 

「我是絕對不會和別人分享。」

 

「妳聽懂了嗎?」

 

閔玧智第一次被號錫的氣勢壓倒,這無關信息素,更無關男女性別,就是單純、赤裸的宣誓主權。

她突然覺得應該好好向嬸嬸道謝,製造了那麼一個困境,逼出鄭號錫對她的佔有欲。切身體會到男友對自己的在乎還有佔有,玧智的內心裡炸出了罕見的粉色煙花,出生、分化至今,這是她頭一次感受到少女心。

 

「懂了嗎?」號錫的表情不但認真,眼神更是堅定又具攻擊性,彷彿閔玧智敢和別的男人跑,他就會不折手段把人搶回來。

「嗯、懂-唔!」玧智還沒回答,就被鄭號錫吻住,他伸手扣住閔玧智的後腦,加深這個突如其來的吻。

 

玧智的嬸嬸和叔叔被爺爺臭罵了一頓,他們兩灰頭土臉地走出屋子,原本還想利用員工的兒子去欺負閔玧智還有她的男友,沒想到一出門就發現田柾國不見了,閔玧智還跟男友吻得難分難捨。

她和丈夫就愣在大門看著那對小情侶甜膩地結束深吻,閔玧智羞紅了臉,最後滿足地趴在男友的肩窩上。

 

「妳以後就別再出這些餿主意了。」叔叔說。

「你他媽的講著什麼屁話!我還不是為了你和我們兒子著想!」

「你們兩個擋著大門幹什麼!今晚值班當門神嗎!」爺爺在他們後頭大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