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在閔家用過午飯,玧智的奶奶提議去涼亭聊天,然後她就和玧智的媽媽一起去廚房準備糕點和飲料,爺爺則是帶著玧智及號錫去庭院裡賞花。

號錫的焦慮稍稍緩解了,他跟在爺爺身後,聽著老人家叨叨絮絮介紹庭院裡的每個盆栽,而玧智和她爸爸則是在涼亭裡講些嚴肅的話題,兩個人的表情認真、聲音壓得很低,似乎在討論她和號錫之間的關係。

 

閔玧智的叔叔嬸嬸就是在他們快吃完糕點的時候回來,進口車駛進閔家庭院,刻意打蠟的鈑金折射陽光,閃得涼亭裡的人都被迫瞇起雙眼。

 

「玧智,收斂一點!」玧智的爸爸突然對玧智罵道,媽媽則是拿了消除劑噴霧狂噴在玧智的後頸。

叔叔嬸嬸穿著時髦,甚至有些浮誇、炫富,閔玧智一看見嬸嬸的高跟鞋踏出車門,又忍不住釋放一些信息素,號錫貼著貼佈不受影響,但他依然能用嗅覺嗅出玧智的情緒。

煩躁、煩躁,和更強烈的煩躁。

 

跟在那對夫妻身後,是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孩,看他的身型和稍微嬰兒肥的臉,推估是個大學生。

 

「爸爸、媽媽,我們回來啦!」嬸嬸拿下墨鏡。「哥哥、嫂子,還有玧智,你們好啊!」

「那孩子是誰?」奶奶看著那個笑容靦腆的男孩,立刻拿了片蛋糕給他。

「這個是……」嬸嬸提了一下手肘上的名牌包。「是我們公司員工的兒子,叫作田柾國,今年剛滿18歲,考上了首爾的私立大學。」

「爺爺、奶奶、伯父伯母、哥哥努娜你們好,我是柾國。」田柾國端著蛋糕,禮貌地打招呼。

「妳帶這孩子回來幹什麼?」爺爺問。

 

「帶柾國來就是要介紹給玧智啊!」嬸嬸說。

 

號錫覺得他胸腔裡的氧氣在瞬間都被抽乾,他嘴角的笑容僵掉了,玧智的家人帶了一個青澀的孩子回來,說要介紹給她,那他鄭號錫又算什麼?

閔玧智對自己的嬸嬸已經有很多的偏見和不滿,一聽到她又隨便想塞個來路不明的男人給她時,血壓升高、信息素更是毫無節制地直接爆發,更讓她生氣的是,嬸嬸居然在鄭號錫面前講這種鬼話。

「我不需要嬸嬸你介紹什麼人給我。」玧智的後背被消除劑噴得濕噠噠,依然還是擋不住她如海嘯般的強烈伏特加酒味。

「呃、我無意冒犯,並不是針對你-」玧智先對田柾國聲明,然後又轉過頭瞪著嬸嬸。「我已經有了男朋友,我們的感情穩定,不需要嬸嬸再自作主張幫我介紹什麼人了!」

「啊?交了男朋友-」嬸嬸驚呼,並用審視的眼光上下打量鄭號錫。

「弟妹,人家鄭先生就在這裡,妳能不能先尊重他-」玧智的爸爸注意到了鄭號錫的表情,他選擇站出來替女兒的男友說話。

「我事先又不曉得-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哈!」嬸嬸對號錫敷衍地道歉。「我認識了小國,就覺得這孩子乖巧又聽話,長得又好看,應該很適合玧智-」

「我不需要。」玧智冷冷地說。

「妳怎麼這樣說話,對小國多麼不好意思!」嬸嬸喊道。

「妳帶著一個剛成年的孩子回來家裡,妳就對人家爸媽好意思嗎!這孩子才剛要進入大學,妳就帶他來相親-」玧智的媽媽問。

 

號錫有點難控制自己的表情了,他看著田柾國,長相清秀、身材雖然有些偏瘦,但頸後並沒有腺體,將來會是個betaalpha,而且那孩子身上的衣著都是時下流行的潮牌服飾,看來家境富裕。

不知道為什麼,鄭號錫覺得那個男孩和閔玧智是門當戶對的相配。

「這孩子的父母都是beta,他將來分化也會是個beta,這對玧智而言不是最好的嘛?」

「你分化了嗎?」閔玧智問小國,而他安靜地搖頭。「都還沒分化就預定他未來的第二性別?嬸嬸妳是醫生嗎?萬一分化出來是個alpha呢?」

「哪那麼多萬一啊!」

「我就是那個萬一!我就是這個家的萬一!」閔玧智的情緒有些失控了,她惡狠狠地瞪著嬸嬸。「我是個alpha,我會自己選擇我的伴侶,不需要任何人給我擅作主張!我已經選擇了鄭號錫,妳就別再自作多情了!自以為妳是什麼現代月老啊!」

「閔玧智!」這話說得有點嚴重,玧智的爸爸吼了一聲,而號錫已經被嚇得臉色發白,伸手揪著玧智的衣擺。

 

「都給我閉嘴!」

爺爺氣得拍桌大罵,奶奶連忙拍著他的胸膛,要他消氣。

「玧智妳少說兩句,在我面前我不允許妳這樣頂撞長輩。還有你們兩個!」爺爺對著叔叔嬸嬸大吼。「自己都是人家的叔叔嬸嬸,還是那個孩子父母的上司,做出這種舉動難道不覺得羞愧嗎!都跟我進屋去!」

 

玧智的爺爺年事已高,但還是個相當有氣魄的alpha,一股檀香的香氣從他身上飄散出來。奶奶扶著他的手臂,陪他走回屋子,而後頭跟著一臉不服氣的嬸嬸還有無奈的叔叔。

 

「你叫柾國是吧?」最後玧智的爸爸說。「抱歉讓你看見這麼難堪的……情況,也很不好意思我那弟妹害你這麼為難。」

「沒關係的,伯父。」小國笑了笑。「董事長夫人的個性,我們都習慣了。」

「習慣了?」玧智冷笑,她轉過頭看了看號錫,這才發現她的愛人狀況不佳。

 

鄭號錫好想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