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號錫想著是要糊弄過去,還是乾脆承認他早就注意到信息素裡的情緒。

但是坐在對面的閔玧智眼神亮晶晶的,還帶著期待和興奮,他不想讓玧智失望。

 

「其實……之前我就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你怎麼沒跟我說!」玧智就知道敏感的omega一定會注意到信息素的異常,畢竟鄭號錫每個月都要經歷辛苦的發情期,他對於信息素的敏感度肯定高過於自己。

「努娜……」號錫的態度吞吞吐吐,低頭盯著盤子裡的麵包屑,他焦躁地舔唇、手指扯著腿上的餐巾。「妳自己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是滿特別的,但還不到奇怪吧?」

「那妳有去問別人嗎?」

「沒有,我原本要問南俊,可是他很忙-所以初一那天你跟碩珍歐妮就是在討論這個問題嗎?」閔玧智突然想起初一那天的聚會,號錫和碩珍兩個人交頭接耳、竊竊私語,她和金南俊雖然很好奇,但還是選擇尊重、信任另一半,才沒有追根究柢。

 

號錫安靜地點點頭,閔玧智倒在椅背上,腦袋閃過幾個不安的猜想。

鄭號錫發現了信息素裡的情緒,他寧願尋求外人的協助,也不願意跟自己討論。

 

是因為號錫覺得她是個女人,所以不值得信任、依賴?

還是鄭號錫一點都不想跟她結婚,更不希望他們之間變得如此緊密?

他想分手嗎?

 

他們坐在下午茶店最角落的位置、光線很微弱,鋼琴樂曲透過他們頭頂上的喇叭播放出來。本該是放送、愜意的下午茶時間,她和號錫卻陷入尷尬的氣氛裡。

 

 

「你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閔玧智憋了許久,最終吐出這麼一句話。

「努娜,我……

「是因為我一直想要你懷孕、然後結婚,給你太多壓力才-」就像一頭栽進深谷一樣,閔玧智的大腦自動猜想各種負面的可能。「還是你其實想跟我……分手?」

「沒有!我才沒有這麼想!」號錫猛然抬頭,神情慌張地否認。「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要分手!努娜不要亂講!」

「那為什麼……發現這樣的狀況,你不告訴我、卻選擇找金碩珍討論?」

 

號錫聽了又低下頭,咬著下唇思考。

「努娜,第一次跟別人交往就遇上可能是靈魂綁定的對象……這種事情很奇怪吧?」

……哪會奇怪?」閔玧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就像中頭獎一樣,雖然不常見,但還是有發生的可能。」

「可是我們才交往快一年而已……就能靈魂綁定,這樣不太合邏輯吧?」

「等等、等等,所以我們能在信息素裡聞到彼此的心情,這樣就是靈魂綁定的前兆嗎?」

「我有問過網路上的……老師,他說有人就是這樣,靈魂綁定之前能夠用鼻子聞出對方的情緒,然後他們也順利靈魂綁定了。」

「那……這不就是證明我們倆可以靈魂綁定嗎?」閔玧智的心情就像搭上噴射機,一下就從低谷衝上天,她有些激動。「這、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啊!」

「我就覺得很奇怪嘛!」號錫回應。「哪有人第一次交往就遇上真命天女!又不是什麼爛同人小說,現實生活裡哪有這種鬼劇情!」

「同人小說又不是完全的鬼扯!也是有符合現實的部分啊!那句話怎麼說的?」閔玧智罵道。「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現實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成為戲劇的題材,而光怪陸離的劇情也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啊!」

「就算真的有,我也不認為我會那麼幸運-」

「這哪需要什麼幸運,我們相遇、相愛跟運氣哪有毛線關係啊!」閔玧智理直氣壯地說。「會相愛的人自然就會相遇,就算我們分隔地球兩端還是會相遇的!」

 

「所以……就因為這原因-不相信第一次交往就遇到可以靈魂綁定的對象,才不願意告訴我你的發現嗎?」閔玧智看著有些彆扭的號錫。「連結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結婚跟這個沒關係啦……可是我就真的不能相信嘛!」

「鄭號錫你這個大白癡。」

H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