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這次帶號錫回老家見家人簡直糟透了,閔玧智真的恨不得把她嬸嬸扔進水泥、做成消波塊,讓她永生永世在海岸邊接受海浪沒日沒夜的拍打。

 

「號錫……」玧智想摸摸號錫的手,可是她才碰到手背,只感受到冰冷的感覺,還來不及握住,鄭號錫就不動聲色地把手抽走。

而且他又貼著消除劑貼佈,身上幾乎沒有鮮奶油的香氣,玧智聞不到他的情緒,也看不出他現在究竟是怎麼想的。

 

「小國,你今天原本有什麼打算嗎?在你被帶來這里之前。」玧智的媽媽想打破現場僵硬的氣氛,於是她隨意開了個話題。

「本來是要去參加學校社團的團練,但是早上接到媽媽的電話,要我搭高鐵來大邱,然後董事長夫人會來接我……」

「團練不去不要緊嗎?」

「不要緊的,因為是自由參加。」小國說完還靦腆地笑了笑。「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董事長夫人是要帶我來這裡,我無意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哎、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玧智爸爸瞥了屋子一眼,眼底充斥著無奈和不滿。 「你說社團要團練,是什麼社團需要團體練習啊?啦啦隊嗎?」

「不是啦!伯父,我是舞蹈社的,社團每週都有練習,社員可以自由參加。」

 

「那你跳Hip Pop嗎?」

 

鄭號錫突然開口,嚇了所有人一跳,而小國愣了一下,立刻露出興奮的表情。

「嗯!社團老師只教Hip Pop,但我有點想嘗試別種。」

「對House有興趣嗎?」號錫又問。

 

玧智夾在號錫和小國中間,聽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話,只有滿腹的疑問,鄭號錫說那什麼房子的,也是一種舞蹈?

 

「有啊、有啊!可是社團裡沒有學長姐會,我自己看著影片學,一直抓不到要領-哥哥你也跳舞嗎?」

「嗯、大學時期是舞蹈社社長。」號錫拿出手機、點開Youtube,翻出以前社團練習的影片。「這些是我以前練習還有教學的影片。」

 

號錫繞過玧智,把手機遞給田柾國,小國立刻接過、認真地觀看。閔玧智轉過頭,拋了一個訝異的眼神給號錫。

 

「你會跳舞?」

「嗯、以前跳了一段時間。」號錫滿不在乎地說。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過!」

「妳對舞蹈沒有興趣,我為什麼要說?」號錫覺得有點荒唐,他看著玧智一副被背叛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來。

「但我對你有興趣啊!所以你應該說啊!」

「哎!妳別在伯父伯母面前亂講話!」

「哪有亂講!」

「妳不害臊但我會啊!」

 

「哥哥!你可以教我跳舞嗎?」田柾國看完影片,整個人陷入興奮和期待的情緒裡。「你都比我們社團老師還厲害了!」

「哪有你說得那麼厲害啊!」號錫笑開了,擺擺手要小國別那麼誇張。

「真的!哥哥你真的太厲害了!」小國握著號錫的手機,他十分誠摯地懇求。「哥哥,如果你有空、或許週末……我可以跟你請教嗎?」

「應該沒問-」

「不行!」閔玧智猛然拒絕,情勢發展至今,她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田柾國從相親對像變成潛在情敵?

「為什麼不行啊?」號錫的專長被人發現、重視,他怎麼捨得放棄大展身手的機會。 「小國不是在首爾唸書嗎?週末沒事可以約出去練習-」

「我、我們工作很忙!你要加班!」閔玧智慌了,她的omega要在周末去和別人見面,這種風險極高的事情她怎麼可能會答應。「週末你可忙的!別亂給孩子期望然後又讓人家失望!」

「我周末哪需要加班啊!」

「要啊!和你上司約會啊!」

「閔玧智妳害不害臊啊!」玧智的爸爸在一旁就快看不下去了。「又不是逼妳跳舞,幹嘛管鄭先生週末要做什麼?」

 

閔玧智瞪了她爸一眼,所謂的豬隊友就是在形容他這種糟老頭。

 

眼看大勢已去,鄭號錫和田柾國交換了聯絡方式,閔玧智癱坐在椅子上,臉上寫著生無可戀。

 

YouTube頻道我把它鎖起來了,要有網址才能觀看,我先把House的教學網址傳給你。」

「太感謝號錫哥了!」

 

閔玧智決定開始策劃怎麼把嬸嬸扔進水泥的計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