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車子開進閔家豪宅,號錫一下車就緊張地吞了口口水,他稍微看了一下周遭,閔家根本就是連續劇裡標準的豪門大院,庭院除了有修剪整齊的小樹叢,水池邊還有個高雅的涼亭。

除此之外,庭院裡還有個區塊空下來當停車區,玧智租來的車子停在兩輛進口名車中間,顯得特別格格不入、矮人一截。

號錫覺得自己就像那台出租車,一點都不適合站在玧智身邊。

 

「別想了。」閔玧智嗅到號錫的信息素,就知道鄭號錫又開始胡思亂想,她拿了消除劑貼佈給號錫貼上。「這裡是我爺爺和叔公共有的,如果要分配遺產的話,我頂多分得那個小池塘和涼亭而已。」

號錫沒聽出玧智話裡的玩笑,只是點了點頭,一手握緊紙袋的提手,另一手牽著玧智,和她一起踏入閔家大門。

 

玧智的爺爺、奶奶和爸爸都坐在客廳等著他們,是玧智媽媽一聽到玄關有聲響,端著水果盤出來查看。

 

「玧智!回來啦?」玧智的母親是個身材嬌小、皮膚白皙的omega,號錫一看見她,就先鞠躬問好。「哎、別這麼緊張,玧智說你叫號錫是吧?歡迎歡迎!」

「媽、家裡有誰在?」玧智把皮鞋踢進鞋櫃裡,一點都不把母親責備的眼神放在心上。

「你爺爺奶奶和爸爸。叔叔和嬸嬸今天早上打了電話說下午才來。」

「要是真的很忙也可以別來,我一點都不介意。」

「玧智!」媽媽警告玧智一聲,可是她就是聳聳肩,一臉不痛不癢。

 

 

鄭號錫坐在沙發上,看著玧智的爺爺把電視音量關小的時候,他背後已經流滿冷汗,這下他總算能體會初一那天閔玧智來他家的心情了。

 

戰戰兢兢、汗如雨下。

深怕自己一個閃神就惹長輩們生氣。

 

「妳……總算肯回家看爺爺奶奶啦?」閔爺爺盯著玧智和號錫,沉默一下才開口。老人家的嗓音聽起來是中氣十足,滿臉皺紋但無法遮掩那炯炯有神的雙眼。「交了男朋友還沒有馬上告訴爺爺奶奶,妳知不知道妳奶奶聽見妳交了男朋友,就急著想下廚做飯給鄭先生?要不是妳媽媽主動告訴我們,我看妳是等到生第二胎的時候,才要通知爺爺奶奶吧?」

 

才剛見面就講了這麼一串話,號錫想起玧智在車上說過,爺爺是個很健談的長舌公,什麼話都能搞得演講比賽一樣,若不在中間打斷,就可能得聽他嘮叨個一時半刻。

 

「交往了沒帶人家回來就算了,竟然連張照片都沒傳給我們,妳是-」

「我也是等穩定了才能帶回來啊?」玧智拿了小叉子叉起一瓣蘋果,塞到爺爺手裡。「爺爺、吃點蘋果吧!我和號錫工作都那麼忙,又不是故意不通知你和奶奶的啊!」

「鄭先生和玧智是同事嗎?還是你在別的地方高就?」玧智的爸爸問。

「伯父,我和玧智努娜都在公司的人事部工作,努娜是我的上司。」

「那你們兩差幾歲啊?」玧智的媽媽又問。

「我小努娜一歲,是942月生的。」

「老家在哪?」爺爺吃完了蘋果,玧智又叉了一瓣給他。

「我的父母住在光州廣域市。」

「玧智她媽媽的娘家就在廣域市啊!」玧智的爸爸說。「那裡是個好地方。」

 

號錫傻笑了一下,冷汗從脖子滑下,閔玧智看見了,就抽了幾張面紙幫他擦汗,還順手把消除劑貼佈邊邊角角翹起來的部分壓平。號錫伸手輕拍玧智的大腿,無聲地向她道謝。

長輩們都仔細觀察玧智和號錫的相處,爺爺奶奶原本以為閔玧智是和一個男性beta交往,誰知道玧智帶著鄭號錫一起打招呼的時候,他們都看見那張貼在頸後的消除劑貼布。

 

「鄭先生,是這樣的……」爺爺吃了一肚子的蘋果和水梨,微微撐起的肚腩迫使他必須靠著椅背。「因為玧智是第一次帶男朋友回來,我們做長輩的很高興也很興奮,並不是要刻意調查什麼。」

「我知道的、爺爺您不需要擔心-」

「那婚期定在什麼時候?」

「婚期我們-啊?婚、婚期?」

「爺爺我們交往也不過剛滿半年而已,什麼婚不婚期啊!」

「嗯?可是你嬸嬸說你們已經交往很久了?」奶奶愣住了,她原本要伸手拿水杯,手硬生生停在半空中。

「她的話能聽,屎都能-」

「玧智!」這次換玧智的爸爸出聲警告。

 

「唉、我們是在去年年底開始交往的。」玧智嘆了口氣,剛剛她散發一些信息素,號錫聞到了她的焦躁情緒。「我和號錫是打算穩定一些之後再帶回家的-」

 

和玧智家的長輩見面很順利,到吃中飯之前,玧智和號錫都在說明兩人相遇、相戀的過程。為了讓號錫在老人家面前多留下一些好印象,玧智大力稱讚號錫在工作上的表現,更說了omega在職場上的處境有多麼辛苦,這讓爺爺和爸爸都對號錫刮目相看。

 

可是到了下午,玧智的嬸嬸回來了,還帶著一個年輕的男孩,要介紹給玧智認識。

情況就變得尷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