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被壓在酒店的房門板上,鄭號錫在閔玧智的信息素裡聞到了吃醋、嫉妒還有些許的不安,可是玧智沒有表現出來,就只是瘋狂的深吻他、撫摸他的身體。

「不、嗚-不行!玧智……」號錫不想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跟玧智做愛,家裡還有爸媽在等他回家,要是鄭號錫就這樣在玧智的房間過夜,爸爸可能會暴跳如雷,說他給人家的女兒佔便宜。

可是實際上的情況是,他正在被別人家的女兒佔便宜。

 

被撩撥的omega自動散發出香甜的信息素,號錫的腺體發燙,濃郁的鮮奶油氣味從那散發,閔玧智聞到了那個香味,卻停下了動作、拉開距離,用一種很難受的表情看著他。

要不是鄭號錫知道玧智正處在不安的情緒裡,他早就翻臉、努力抵抗閔玧智莫名的行為了,相反地,號錫看著玧智,覺得alpha展現不安的方式真的很可愛,就像是倔強的小女孩一樣,跟身邊的人鬧脾氣。

 

「妳怎麼了?」號錫被伏特加熏得雙腿發軟,跌坐在門板前,而閔玧智就跪坐在他面前,眼神看上去很落寞。「怎麼感覺……有點不安?」

「你有問題為什麼不跟我討論,反而去找歐妮?」閔玧智嘟嚷,她微微嘟著嘴,聲音有點含糊。

omega的問題當然要跟omega討論吶!」他跟金碩珍的對話被閔玧智聽見了嗎?

 

號錫伸手摸了摸玧智的頭髮,他們的相處不怎麼像典型alphaomega,有上下位之分,只有互相扶持、依靠。

 

「碩珍努娜對我而言就像是大姐姐那樣,懂得很多,所以我才-」

「我也是你的努娜啊……」閔玧智又說了,她爬到號錫腿上。「你有問題也要先跟我說啊!」

 

鄭號錫完全壓抑不了上揚的嘴角,alpha撒嬌起來都這麼萌嗎?

他抱著玧智的腰,湊上去親親alpha的嘴唇。

 

「不要用這樣敷衍我……」玧智今天多擔心鄭號錫,他在車上說的事,分化後家族對他的態度、陰陽人,這些話都讓閔玧智心疼不已。「我今天很擔心你,在車上說的那些話,我完全可以體會……你要是認為自己是陰陽人,那我也是......

「沒事了啦!」

「結果你卻在我面前跟有夫之婦交頭接耳!要你從實招來卻敷衍我!」

「哎!」

 

他們在酒店房間裡親暱了一段時間,閔玧其捧著鄭號錫的臉,又咬又啃地吸吮他的嘴唇,他和金碩珍討論的內容還是沒問出來,玧智不想追究了。

「我該回去了啦……」號錫心裡鬆了口氣,好險玧智不再執著。「不然我爸媽會生氣的。」

「你怎麼一回到老家就變得這麼規矩?」

「妳回到老家不也變得很激動?」

「好吧、我懂了。回老家就像月圓之夜,人都會變得瘋狂。」

 

閔玧智開車載號錫回家,看著鄭號錫走進家門的背影,她關上空調,深吸鄭號錫留在車內少量的信息素。她懷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竟然在鮮奶油的香味裡聞到其他複雜的東西,而且隨著鄭號錫的情緒有所改變。

 

趴在方向盤上,閔玧智又深吸一口氣,雖然號錫是笑著走下車,可是信息素聞起來卻有點擔憂和無奈。

 

「要瘋了……

她踩下油門,駛回酒店。

 

或許明天她該問問南俊,有關靈魂綁定對於alpha的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