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點開了性愛論壇的網頁,鄭號錫突然有點慶幸自己是在獨立的隔間裡辦公,只要不走進這個小空間裡,根本沒人會發現他正在偷懶滑手機。

斟酌一下詞語,號錫把自己的疑問私信給性愛小學堂的作者。

 

低調的Hobibibibibi

omega老師您好,我是您的讀者。很冒昧打擾,可是我有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我和我的女友之間似乎發生了奇怪的事情(順帶一提我是男omega而她是alpha),我們並沒有永久標記,可是我最近能從她的信息素中聞到她的情緒。聽起來很奇怪,可是我真的是藉由鼻子去判斷她的心情,這個是不是我自己多想了?希望老師看到能給我個回應,謝謝您。』

 

號錫把私信發了出去,心情開始緊張,並不是害怕自己的問題太過詭異,而是有種跟喜歡的專欄作者交流的激動。

原本他以為提問會石沈大海,誰知道十分鐘後馬上收到回覆。

 

Omega老師:

『厚比比比比比啊!我很眼熟你的id呢!』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群組裡的小夥伴私信我,沒想到是你啊哈哈哈』

 

低調的Hobibibibibi

『老師眼熟我的id!!!!』

 

Omega老師:

『當然啦』

『每篇貼文下前幾則的回覆都能看到你』

『不只我』

『連群組裡的小夥伴們都眼熟你呢』

『剛建群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問你怎麼沒掃二維碼』

 

低調的Hobibibibibi

『我的天吶』

『好害羞!!!』

(貼圖)

 

Omega老師:

『你真可愛』

『好啦』

『我們來談正事,關於你的提問』

『其實群組之前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有小夥伴跟你一樣』

『都能用鼻子聞出另一伴的情緒』

 

低調的Hobibibibibi

『!!!!!』

『這種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請告訴我吧老師!』

 

Omega老師:

『那個小夥伴說,他跟另一半靈魂標記成功之前,有好一陣子都能聞到對方的情緒』

『他懷疑這是不是靈魂標記的前兆』

 

低調的Hobibibibibi

『可是我跟我女友』

『我們才交往不到一年』

『也沒有永久標記』

『有這麼快就靈魂綁定的嗎』

 

Omega老師:

『靈魂綁定這種事情不好說』

『要是天時地利人和』

『說不定只是bobo 就綁定了呢kkk

『可是那也是那小夥伴自己的經驗』

『我以前也有一樣的狀況』

『我原本以為可以靈魂綁定了』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聊天氣氛突然急轉直下,鄭號錫看著Omega老師失落的回覆,他想到之前老師寫的關於另一半外遇的文章,腦袋自動把綁定失敗和那件事綁在一塊,或許就是老師的伴侶讓他失望了,才使得他們綁定失敗。

 

Omega老師:

『講到這裡』

『我看你的句子感覺』

『你是不是沒有注意到』

『你的伴侶也應該有同樣的感受才對』

『或許她現在也能夠從信息素中聞到你的心情也說不定喔?』

 

鄭號錫看了回覆,他猛然抬頭瞪著經理辦公室的門。

 

「啊西、要瘋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