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日本賞櫻行沒去成,閔玧智想在永久標記之前,她不打算帶著號錫到國外去,在他鄉人生地不熟,萬一鄭號錫被心懷不軌的外國人擄走,那可怎麼辦?

於是她租了車,假日就和號錫往外地跑,去一些觀光景點拍照,吃吃喝喝度過一整個週末,遇上天候不佳的時候,她和號錫也不覺得掃興,兩人就窩在酒店裡,懶洋洋地躺在床鋪上看電視、小睡,或做愛。

 

鄭號錫不敢問閔玧智是否可以從信息素中讀取他的情緒,這件事讓他耿耿於懷。

他沒有那種一定要跟初戀結婚生子、走一輩子的想法,但也不是鄭號錫不愛閔玧智,他只是比較現實,人生沒走到盡頭,誰都不曉得過程中會發生什麼事,不能急於一時就把閔玧智當作是牽手過一生的伴侶,他們都需要時間去了解對方。

可是在永久標記、靈魂綁定之前就能聞到對方的情緒,這不就代表閔玧智就是他生命中的Miss Right

有人在第一次交往就遇上靈魂綁定的對象嗎?

他無法相信的是自己會如此幸運。

 

「號錫,明天……可以跟我回一趟老家嗎?」週五夜晚,閔玧智帶著行李到號錫家短宿,她釋放了一點信息素,其中參雜著不安和煩躁。「我的家人說想見你。」

「噢、喔!好……那我要不要買點什麼東西去呢?」號錫很錯愕,回家的路途中他想玧智可能有什麼心事要說,而玧智才踏進他家玄關,鞋子都還沒脫就忍不住脫口說出。「所以妳今天就在煩躁這件事?」

「嗯對……我表現得很明顯嗎?」玧智沒想到自己把煩躁都表現出來。

「呃……」鄭號錫心臟一揪,他差點就說溜嘴。「下班之後……妳的眉頭深鎖,都能夾死蚊子了。」

「哎……」玧智走進廚房打開冰箱,拿了瓶上一次留下的罐裝黑咖啡。「我收到我媽的訊息,她說爺爺知道我交男朋友了,他想見見你。」

「那我是該去買人參還是紅蔘比較好?妳爺爺喜歡吃什麼?」

「禮盒不重要啦!重點是那些親戚大概會出現……

「哇、那會是場硬仗呢。」號錫苦笑,玧智過去老是把她的親戚說得很難搞無理,聽久了號錫對他們也產生了不好的印象。「我是不是該穿西裝、打領帶去呢?」

「照我嬸嬸那張嘴,大概會把你講成是賣保險或骨灰罈的推銷員呢……

「那我會先拿骨灰罈的型錄給她選。」

「噗嗤-」閔玧智滿嘴的咖啡差點噴出去,她敲了號錫一下。「挺幽默的啊鄭先生。」

「跟閔太太順便推銷一下本公司的新優惠方案,買骨灰罈就送塔位,靈骨塔位於海景第一排-」

「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鄭號錫和閔玧智穿上正裝,到禮品店買了幾盒精裝保健食品,號錫坐在副駕駛座上,手指無意識地搓揉西裝外套的下襬。

「你還好嗎?」閔玧智早就聞到鄭號錫的信息素,也聞到他的焦躁不安。

「嗯?我很好啊?」號錫對她笑了一下,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很平靜。

 

玧智自從農曆新年注意到自己能聞到信息素裡的情緒,她一直記著要去問金南俊,可以工作一忙、戀愛一談,這件小事就被拋諸腦後,只有在某些時刻,玧智才會想起。

 

「玧智,妳爸媽和爺爺奶奶會問我什麼?」快到大邱的時候,鄭號錫突然問。「要是問到我的家世背景,我們會不會馬上被拆散?」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那邊門當戶對?」閔玧智有些不屑。「要拆散我們,先過我這關吧。」

「那要是他們問到結婚,他們會說……是妳嫁給我還是我入贅妳家?」號錫問。

 

閔玧智愣了一下,婚後生孩子後,小孩要叫她爸爸還媽媽,這個問題她想過,可是結婚呢?

是她以『女人』的身份嫁去鄭家?

還是鄭號錫以『omega』的身份入贅閔家?

 

「呃……」玧智思考了一下,很快地就選擇放棄。「難道就不能我marry你,你marry我嗎?」

……」鄭號錫也放棄跟她討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