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號錫很想問靈魂綁定的事,但他才跟金碩珍見過幾次面,而對人家的老公就坐在對面,實在不太適合提問。

 

「你很好奇……靈魂綁定嗎?」金碩珍看號錫吞吞吐吐的模樣就曉得他很好奇,只是礙於場合無法問出口。

「對,可是……我怕問了會讓努娜覺得不舒服,但我無意窺探妳和南俊的私事,可是……就是……

「是omega都會想知道這件事,這是我們的天性吶。」碩珍倚靠在椅背上,她瞄了一眼金南俊和閔玧智,那兩個alpha還在討論什麼無趣的貿易趨勢,暫時沒把注意力擺在她和號錫身上。「畢竟靈魂綁定,是對omega最大的保障。」

「什麼意思?」號錫忍不住把椅子又拉近了一點,他側靠在椅子上,彷彿是個滿懷煩惱的青少年,在傾聽鄰家大姊姊的開導。

「標記是短暫地讓omega身上帶有alpha的信息素,短時間內其他alpha無法接近、甚至對被標記的omega毫無興趣。」碩珍摸著肚子,為了不讓丈夫和玧智聽見,她的聲音壓得很輕。「而永久標記,就是同時成結和咬破腺體,讓alpha的信息素灌入生殖腔還有腺體裡,這樣omega就會永生帶著那個alpha的氣味,其他的alpha就不會受omega的信息素吸引。這些你都清楚嗎?」

「我知道的。」號錫回答。

「嗯、我只是以防萬一,即便到了現代,還是有些孩子一點都不瞭解自己的身體,更不了解與他人發生性愛之後,可能面臨的狀況和風險。」碩珍繼續說。「永久標記是可以靠蠻力完成,但靈魂綁定就不一樣了。」

碩珍伸手想拿餐桌上的杯子,但杯子太遠了,金南俊在同時轉頭把碩珍的玻璃杯推向她,可是收手的時候卻撞倒了燭台,還是閔玧智眼明手快吹熄蠟燭。

 

「哎、南俊。」碩珍嘆了口氣,可是她的眼裡卻充盈著笑意。

Sorry, Bea.」南俊無奈地聳肩,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

 

鄭號錫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眼神中傳遞的深情與信任,無論有沒有靈魂綁定,都讓號錫好羨慕。

只是他沒注意到閔玧智看他的眼神,一樣帶著深情。

 

「我們剛剛說到哪?」碩珍轉過頭看著號錫。「靈魂綁定?」

「嗯嗯,努娜、綁定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不知道。」碩珍回答,毫不意外得到號錫疑惑的皺眉,她又笑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發生的,而醫學上也找不到原因。」

「所以……是要碰運氣嗎?」

「嗯……你說碰運氣不完全錯。科學家有個比較合理的猜測是你得要找到對的人,才有可能發生綁定。那所謂對的人,就是你所深愛的人,而對方也同時深愛著你。你們在感情上毫無隱瞞、互相信任且依靠,綁定就可能發生,可是也有些人都具備這些條件,但是卻沒有辦法綁定。」

「綁定的契機是……永久標記嗎?」

「嗯、這個我就不確定了,要看每對情侶的狀況。」碩珍挪動一下身子,換了一個更舒服的姿勢。「我的好姐妹是在普通標記的時候發生,我的話……是在永標的當下。」

「靈魂綁定的感覺是怎樣啊?」

「呃、如果相處在同一空間,可以清楚感受到對方當下的情緒,如果相隔比較遠了,就只能大致感受到對方的情緒波動,不過有種情況是完全可以聽見對方內心裡的聲音。」

「嗯?這麼神奇?」號錫瞪大雙眼,這些是他在網路上沒找到的內容。「人的心聲怎麼會-」

「當對方進入你的生殖腔、成結之後。」金碩珍湊到號錫耳邊低語,說完她退回原位,看著鄭號錫翻紅的耳朵。「在消退之前,完全不用開口說話,就能用心聲跟對方交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