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車內的氣氛一下就降到冰點,閔玧智打了方向燈,把車開進酒店的車道上。

 

「後面的毛毯可以幫我拿一下嗎?還有我座位後面的袋子。」

號錫伸手拿了毛毯和袋子,玧智把車停進樹叢前面的停車格,突然要號錫幫她拿東西。

「毛毯是要給碩珍努娜的嗎?妳還沒開車門-」號錫看著玧智把毛毯蓋在腿上,雙手伸到毯子下。「妳到底在、閔玧智!妳怎麼在車上脫裙子啊-呀連內褲也!」

 

閔玧智脫下了合身的裙子還有深色的三角內褲,她隨手把衣物丟到鄭號錫腿上,打開袋子拿出長褲和四角內褲。

 

「有、有必要在這種地方換褲子嗎?妳也可以進去酒店廁所換!」

「我不想被金碩珍看見我穿裙子。」

「就因為這樣?被碩珍努娜看到會怎樣啊!」

「要是被那女人看見我穿裙子,她一定會拍照傳給所有人,然後放進家族相簿裡面!」

 

閔玧智很了解金碩珍的為人,在長輩面前她是個知書達禮、善解人意的富家千金,可是在同輩眼裏,她是個出牌不按牌理的女瘋子。

 

「你別看她平時那副沉著冷靜的模樣,一旦跟她混熟了,她鬧起來可比我們這些弟弟妹妹還瘋!」

「被看見穿裙子又不會怎樣!明明就很好看!」

「我以前除了校服之外,我再也沒穿過任何裙子。」閔玧智套上四角褲,然後艱難地穿上長褲。「我第一次去工作面試,金碩珍慫恿我試穿工作裙,你根本不知道她那天笑得有多大聲。」

「為什麼笑?」

「因為這裡。」閔玧智拉過鄭號錫的手,探到毛毯下,還未拉上拉鍊的的褲頭大開,號錫的手掌碰到了碩大的性器,他像是觸電一樣猛然收手。「這裏太大了,都把裙子撐起來,金碩珍一看到那一大包就-」

「用講的就好了!還在公共場合讓我摸、摸……」號錫的臉一下就刷紅了。「但妳剛剛穿去我家的時候,很正常啊?」

「那是因為我穿了超緊身的三角內褲,你都不曉得那有麼勒鳥!」

「呀閔玧智!」

「我也是為了你未來的性福著想。」

「下車了啦!」鄭號錫開了車門鎖,氣呼呼地下車。

 

閔玧智跟在他身後,她不曉得為什麼鄭號錫的反應總是那麼耿直又可愛,讓她有種戲弄鄉村青年的感覺。她握住了號錫的手,一開始對方根本不想回應,也不要十指交扣,直到他們走進酒店裡的餐廳,鄭號錫牽著閔玧智一起走向小包廂裡。

 

金南俊和金碩珍在研究菜單,一看見他們倆走進,碩珍露出開心的笑容,她的孕肚上蓋著一條柔軟的毯子,但依然能看見那渾圓的弧度。

顧及在場還有孕婦,金南俊點的餐點都沒有含酒精成份,換下裙子的閔玧智就像個大老爺一樣,兩腳大開、中間的褲檔隆起,鄭號錫瞥了一眼,不動聲色拉了餐巾蓋住。

 

「號錫,上次的消除劑貼布好用嗎?」

金南俊和閔玧智開始討論起國內經濟,那話題太枯燥嚴肅,金碩珍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她讓號錫把椅子往她那邊挪。

「我還-捨不得用。」號錫說。「最近發情期都很平順,發情前的狀況也很穩定,我就捨不得用那麼好的貼布……

「怎麼可以這樣!」金碩珍拉開小包包,裡頭裝滿了貼布還有孕婦專用的抑制劑,她抽起一疊貼布給號錫。「什麼捨不捨得!下次見面努娜直接送你一盒!」

「這樣太多了啦!努娜!」號錫知道國外的高級消除劑貼布很貴,價錢都是國內消除劑的三倍。「努娜,我不能-」

「收下收下!」碩珍才關上小包包,突然整個人頓了一下,坐在對面的金南俊在同時抬起頭。

「珍珍,妳的信息素又亂了。」金南俊直接走到碩珍身後,他打開小包包、拿了張貼布,熟練地貼在碩珍的腺體上。「抑制劑先備著,是不是今天太早起,太累了才-」

「沒事!沒事!」金碩珍把南俊推回座位上。「飯才吃一半,我也還沒跟號錫聊天,不要緊的。」

 

號錫看著金南俊和金碩珍的互動,同為omega的他,對於氣味是很敏感的,可是他並沒有聞到金碩珍的水蜜桃信息素,為什麼金南俊會說碩珍的信息素亂了?

 

「努娜,如果妳不舒服的話,要不要早點休息啊?」

「我沒事,這些都只是懷孕之後的信息素紊亂期。」碩珍下意識摸了摸肚子。

「可是我……沒有聞到味道?」

「呃、這個-」金碩珍靦腆地笑了一下。「因為我們……已經靈魂綁定了,所以不管相隔多遠,都能知道彼此的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