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閔玧其性轉、ABO設定、BG
  • alpha閔玧智x omega鄭號錫、alpha金南俊x omega金碩珍
  • 麻煩要看清楚告示喔!是雷點就趕快離開
  • bgm:AMIT-母系社會(張惠妹)
  • 這系列會在今年出本本(笑

 

 

大年初一傍晚,鄭號錫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打開家門。

好險站在門外的閔玧智沒有帶著爸媽來,但她換上了合身的裙子,踩著高跟鞋,手上還提著一盒紅蔘禮盒。

 

「妳、妳怎麼穿-」第一次看閔玧智穿裙裝,鄭號錫雖然震驚,可是大弧度揚起的嘴角完全藏不住內心的欣喜若狂。「好看、真的好看!努娜妳真的好看!」

「那當然-」閔玧智甩了一下頭髮,站在家門外故意搔首弄姿、逗號錫大笑。「我可是閔玧智吶!哪有我駕馭不了的造型?」

「號錫啊、人家來了就趕快請進門啊!怎麼還讓人家罰站在門外?」

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原本還在撩人的閔玧智瞬間收起了打鬧的表情,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嚴肅正經,還有點戰戰兢兢。

 

向號錫的父母道賀新年、送禮之後,玧智端坐在沙發上,跟兩位老人家自我介紹。鄭號錫從廚房裡端來飲料和水果點心,看著那麼正經八百的閔玧智,他還真不太習慣玧智這麼安份內斂。

 

「閔小姐是……alpha啊?」媽媽旁敲側擊,問出玧智的第二性別,她和丈夫互換個眼神,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有什麼問題嗎?」玧智很少聽見號錫說過家裡的事,除了分化成omega之外,其餘有關家人的話題,他都隻字未提。

「沒、沒問題!」媽媽連忙擺擺手。「只是我們號錫是omega,閔小姐不嫌棄嗎?」

「為什麼要嫌棄?」玧智有點困惑,alphaomega在生理上是互相需要的,有什麼好嫌棄的?

「哎、就我們聽醫院的人說,男的omega-就是比較……沒那麼優秀,如果閔小姐不會嫌棄的話,那就太好了。」

 

閔玧智的家世背景、兩人相識、交往的過程及時間,號錫的爸媽都問得清清楚楚,爸爸甚至還拿出手機,點開行事曆、查看他們倆交往的日期。

「在一起就要半年了呢!」爸爸說,把老花眼鏡和手機都放到桌上,他非常嚴肅地對玧智說。「雖然閔小姐和號錫都是成年人了,但我們家這個傻兒子對妳做出任何逾越的舉動,請務必告訴叔叔,叔叔會替妳好好教訓號錫,也會讓他負起責任。」

 

閔玧智滿頭問號,逾越的舉動他們做了不少,而且還做得很愉悅,鄭爸爸這席話,講得彷彿他們還是單純互相喜歡、沒有肉體交流的小情侶。她偷偷瞄了一眼鄭號錫,只得到一個毫無靈魂的眼神。

閒話家常之後,閔玧智向號錫的爸媽表示待會還要跟表弟吃晚飯,想帶號錫一起去。

 

「好好保護閔小姐啊!送人家去酒店休息再回來!」

他們在玄關穿鞋的時候,鄭爸爸雙手抱胸、嚴正得囑咐號錫。閔玧智套上高跟鞋,又拋了一個疑惑的眼神給號錫。

 

「你爸媽是不是對於alphaomega有誤解?」閔玧智開著自家的進口車,載號錫到下榻的飯店。「再怎樣都是alphaomega回去吧?」

「我們鄉下老家沒有ABO的觀念。」號錫癱在副駕駛座上,一臉生無可戀。「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鄉下的人只能接受男女結婚,可能是那個村莊裡幾乎沒出現過女alpha或男omega,幾乎全部都是beta,所以老一輩都認定婚姻只能是一男一女。」

「那要是出現男性omega或女性alpha的話呢?」

「送進佛寺或教會裡,當一輩子的和尚尼姑修士修女。」鄭號錫摸了摸後頸的腺體。「如果我爸媽沒有搬來都市,我大概也會被送進教會裡吧……

「我以前聽說……有些地區有神職人員性侵少年的新聞-」

「那些大多數都是年輕omega修士分化後,發情之後被侵犯。」號錫的聲音很沮喪。「以前這些事情沒有爆發的原因,是因為在鄉下根本沒人在乎omega,大家都覺得omega發情就是被淫魔附身。」

「難怪你們連都不回鄉下了。」

「我爸媽嘴上說不在意,但他們的觀念還是非常傳統。」號錫看著路燈,昏黃的燈光打在他臉上,讓他看上去更加憂鬱。「就算伯伯生了好幾個兒子,我爸還是希望我能幫鄭家生個兒子,可是去醫院上過課之後,他們又覺得我像是個女兒一樣,遲早嫁入別人家……以前他喝酒醉最常說的話就是鄭家香火會斷在我手裡。」

「但很矛盾的是,他一方面認為我是女兒,斷送鄭家香火,另一方面又還是把我當兒子看待,送女孩回家、保護人家什麼的……

 

「有時候時間久了,我也會有種……我是個陰陽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