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鄭號淑推開閔玧其,在急迫的情況下壓抑住賞他一巴掌的衝動,他們還在談判中,先動怒發飆的人絕對會居於弱勢,鄭號淑不允許這種狀況發生在她身上。事到如今她也無法回頭,但她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完全跨越不忠的界線,夫妻之間是平等的,田柾國和其他的女人有親密肢體接觸,那鄭號淑也能做相同的事,這就是號淑堅信的平等。

 

......就用這個當作成立契約的定金吧!」閔玧其滿足地舔唇,嚐到甜頭的他表現的就像一隻陰險的白蛇,鄭號淑盯著他的舌尖,發現自己並不討厭閔玧其的吻和舌。「嫂子,妳要是有問題就問,我肯定回答妳,不過......代價我也肯定向妳討。」

「標準是什麼?一個問題要支付多少代價?接吻一次?撫摸五分鐘?還是幫你撸一次?」

「這個嘛......嫂子妳怎麼能用『個』來當計量詞呢?問題涉及的範圍可大可小,不能用問題的數量當標準,應該視內容而定才合理吧?」

......那不就是你說了算?閔玧其,我要的標準是明確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嫂子是個精明的家庭主婦,妳要的標準就是我的秘密價目表。」閔玧其湊到號淑身旁,手掌貼上她的大腿內側,緩慢地來回撫摸。「但我們才剛成立契約,交易的次數不多,這個價目表我現在也說不準......反正來日方長,多交易幾次,嫂子就知道標準了。」

 

閔玧其的這番話,聽起來好像哪裡不對勁,但鄭號淑不想思考了,她想要知道閔玧其的秘密,暫時先相信他吧。

 

「好吧......你是去哪間經紀公司?擔任什麼職位?多久了?為什麼離職?」

「說了你可嚇到,大黑娛樂,就是阿米喜歡的那團,防彈的公司。」閔玧其牽起嫂子的手,放進他的運動褲裡。「職位啊......就是幫歌手寫歌的那種囉!高中畢業之後到現在

「你現在還繼續工作......?」閔玧其的手包覆著號淑的,讓她握住自己的性器,來回套弄。鄭號淑穩住呼吸、努力忽略手掌觸摸到性器的感覺。

「我沒離職啊。」閔玧其說完就閉上雙眼,仰頭享受嫂子幫自己手淫的快感。

突然鄭號淑掙脫了閔玧其的掌控,她抽了幾張面紙擦拭手指上的不明液體。

 

「嫂子,代價還沒付

「我知道。」鄭號淑扔了一顆抱枕到地板上。「反正你要的就是射出來,不管我用什麼方式都可以吧?」

「沒錯......但妳想幹什麼?」閔玧其看著地板上的抱枕,腦袋自動連想待會號淑就要跪在那上頭,一抹曖昧的笑容立刻浮現,但這抹微笑隨即被號淑的回答打碎。

「你給我下去,我要用腳,用手感覺很髒。」

「操!鄭號淑妳別

「閔玧其內褲還在我手上,你最好給我乖一點!你真的以為我不敢告訴你哥哥嗎!就算你不怕被趕出去,依田柾國的個性,他要是知道這件事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

契約成立之後,兩位當事人立刻面臨了第一次爭吵,不過閔玧其很快就妥協,他曉得田柾國暴怒的模樣,他年輕時親身經歷過一次,讓人無法喘息的氣勢和完全無法抵擋的拳頭,當時挨了那一頓揍,讓閔玧其當了半個月的殘廢。

 

「世間最毒婦人心,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碩南 果錫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