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小時候不曾擁有的玩具、衣服甚至是房產,如今閔玧其都能靠自己的能力得到,但他很清楚有一樣的東西他有再多錢也買不到,那就是愛。

 

自從閔玧其高中畢業離家出走後,祖父和父親就相繼離世,他們看不到他在音樂界的成就、也不會知道他在大黑娛樂裡佔了多麼舉足輕重的地位,玧其已經來不及翻轉長輩對他的輕視了,其他親戚和平輩都承襲了上一代的觀念:田柾國是田家的唯一楷模,而他的異姓弟弟閔玧其則是一無是處的廢物。

 

每個人都當他是米蟲,算了、無所謂了。

閔玧其沒那個心思去澄清,他很清楚就算公布了自己的職業和收入,他也得不到任何人的愛,他最在乎的父親和母親都死了,他們的愛永遠屬於田柾國,而閔玧其依然什麼都沒有。

 

不過鄭號淑例外。

 

搬到哥哥家之後,雖然他和嫂子的接觸時間不長,但她會記得自己的飲食喜好、把他的衣服摺得整整齊齊放在房門旁的小桌子上、知道他生病受傷時拿了藥和創口貼給他,這些都是閔玧其離家出走之後,第一次感受到被人照顧、被人關愛。

這是錢買不到的,所以閔玧其必須用搶的。

 

他要在哥哥淘汰、不要鄭號淑之前,搶走這個女人。

這是復仇、也是自我滿足。

 

『田柾國,這是你欠我的。』

 

閔玧其躺在嫂子腳下,褲子和四角褲被退到膝蓋上,他昂揚的性器被夾在嫂子的雙足之間,號淑咬著下唇、專心地用腳掌和腳趾頭磨蹭、按壓小叔的陰莖。

她不知道她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多麼飢渴,泛紅的臉頰、浮出一層薄汗的肌膚,還有迷濛的眼神,最該死的是她微微開啟、小聲喘息的雙唇。鄭號淑全身上下都散出發求歡的信息,但她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家務呢!

閔玧其看了都想把他嫂子扯下沙發,好好來上一發。

 

「不會吧?嫂子妳的技術這麼差?」明明馬眼冒出些許液體,閔玧其還是故意出言刺激號淑。「妳不是成功馴服野馬的女人嗎?」

⋯⋯什麼野馬?」鄭號淑瞪了閔玧其一眼,她嘟起嘴巴、更加努力腳上功夫。

「我哥啊⋯⋯妳難道不知道他年輕時一堆女粉絲嗎?」閔玧其滿不在乎地說。「要不是妳的床上功夫了得,不然他怎麼放著一堆年輕貌美的小妹妹不玩,乖乖跟妳結婚啊?」

「閔玧其,我是田柾國的初戀,他剛進大學就和我在一起了。」鄭號淑故意用腳趾捏了龜頭,換來閔玧其一聲急促的喘息和黏在指縫的白濁。「那時他天天到研究所教室外頭等我下課,那些粉絲他根本沒放在眼裡。」

「但在大學之前呢?他有天天到教室外面等妳嗎?」閔玧其刻意搖晃性器,讓點點白濁噴灑到號淑的腳板和小腿肚上。「你們交往的時候,我老爸老媽可嫌棄妳了!大一就和研究所的老學姊交往⋯⋯啊!嫂子輕點!」

「你是真的很沒眼力啊閔玧其先生。是不是忘了你的兄弟在我腳下?」鄭號淑一聽見老學姐三個字就忍不住出了點力,閔玧其的哀號聲讓她稍微消氣。

號淑知道閔玧其說這些話只為了惹她生氣、激起她的好勝心,讓她因氣憤而忘了分寸,拋開身分限制直接撲到他的懷裡、證明自己的性愛技巧。

鄭號淑才沒有那麼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碩南 果錫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