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鄭號淑幾乎克制不了近乎狂喜的愉悅感,她不斷告誡自己不能急躁、不可驕傲,在知曉秘密之前,她都還不算成功。鄭號淑重整呼吸、安撫興奮的心跳,腦袋迅速閃過稍早準備的問題,她清了清喉嚨、開始質問閔玧其。

「很好,閔玧其、你年輕的時......

「嫂子不是應該把內褲交給我再提問的嗎?」突然的打斷差點讓鄭號淑失去問話的節奏。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用在正當的買賣,但我們不是。」號淑很快就恢復平靜。「現在、回答我的問題,閔玧其。」

「問題這麼籠統妳要我怎麼回答?我年輕的時候在做什麼?我現在也很年輕啊、上高中的時候也

「我說的是高中畢業之後,你離家出走去哪、做了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後才想到要投靠你哥。」

......」閔玧其看著鄭號淑,那眼神直接不閃躲,號淑在他臉上解讀到了不解和謹慎的情緒。「我說嫂子,妳不會真的以為那『一件』又小又薄的內褲價值『三個』又大又廣的問題吧?」

號淑沒有馬上做出反應,雖然閔玧其避開問題並轉移話題到計較價值上,可是這代表鄭號淑的問題觸及到了核心。

「不然幾個問題才合理合情、合乎這件內褲的價值?」

「我高中畢業之後,就去了某間在首爾的經紀公司,在那裡當一個血汗員工。」

「然後呢?閔玧其,你不要太過分了。」

「是妳問我幾個問題合情合理的,而我剛剛的回答完全合乎那件內褲的價值啊!我還有點半買半相送呢!很划算啦嫂子!」閔玧其露出大大的笑容,粉紅色的牙齦都出來見人了,彷彿稍早的慌亂和絕望都是演技。

這可惹惱了鄭號淑。

「你沒資格唬弄我,閔玧其別忘了你現在的處境!就不怕我反悔告訴你哥哥嗎?」

「不是有無資格的問題,是我有沒有膽量。」閔玧其又輕佻地摸了一把號淑的胸部,並在她伸手打人之前躲開。「頂多就是被趕出這裡嘛!大不了就找個屋子也是能過活的,只不過少了幫我打理三餐和家務的嫂子就有點不方便。而且......依照嫂子的個性也不會讓哥哥知道妳和我發生這種事,對吧?」

 

號淑聽到小叔這番話反而消氣冷靜下來,暫且不管她到底敢不敢把內褲的事告訴老公,看來內褲這個把柄已經不具任何威脅性了。

談判的局勢改變了,號淑和玧其不再是威脅者與被威脅者的關係,因為現在的情勢變成她對閔玧其的秘密產生了執著、閔玧其對她的肉體產生了興趣,他們彼此可以說是各取所需,只要談妥用肉體交換秘密的比例,他們就能慶賀成交。

 

不過交換秘密的比例到底該如何定奪,號淑還沒想出合理的價目表,但她的腦袋先發現閔玧其竟然不怕被趕出去。

 

「其實你......不投靠你哥哥也能活得好好的吧?」

原本她和柾國都以為閔玧其是失業居無定所,才來他們家當隻寄生米蟲,但這個男人不怕被趕出去,看來閔玧其並不是外表所見的窩囊。

 

閔玧其沒有說話,他用上揚的嘴角回應嫂子的問題。

 

「你是有錢的吧?在經紀公司應該不是普通職員,閔玧其你

鄭號淑的問話被打斷,閔玧其直接撲到她身上,抓著他嫂子的後腦就吻。

被丈夫以外的男人撲倒又舌吻,這個舉動嚇壞號淑了,她全身僵硬地在閔玧其身下,任由小叔啃咬自己的嘴唇、玩弄自己的舌尖,她的乳房和乳尖被用力搓揉、下體被迫和小叔甦醒的性器互相磨蹭。

 

......閔玧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碩南 果錫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