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生活系列就是我平時在生活週遭看見、聽見或親身體驗的事、新聞或故事,有日常、有色情、有沈重、有可愛
  • 全部集中在一起就成了日常生活系列
  • 【fake love】(腦洞源自台灣新聞,台北市警方包庇色情業者被捕的新聞。)
  • 內有南碩(警.察局局長x牛.郎店紅牌)、糖錫(警.察局局長x牛郎店紅牌)、正泰(警.政署署長兒子x牛.郎店小牛郎)
  • 有些許霜花互動
  • 請詳閱上述提醒事項,若有雷cp請自行迴避。

 

fake love

 

「知道我們前輩發生過什麼事嗎?」

 

電視螢幕裡,記者站在檢察機關前,激烈地實況轉播:『檢調單位從今年3月開始偵辦大黑分局警員收受賄賂……』

 

「和現在的新聞有關?」

「嗯哼~酒店曾被停業又重新開業,就是發生一樣的事。」

 

牛郎店開門營業之前,幾個閒著沒事的牛郎提早到店裡打卡,叫了幾份外賣墊墊胃,好捱過夜晚的酒精洪流。

較資深的前輩看到了電視新聞的報導,那些關於警察、政治、教育經濟的鳥事,和他們這種人完全無關,但這次的案件卻和他們息息相關。

 

話匣子開了,看著後輩好奇、八卦的眼神,他的虛榮心也被激起,開始講述一段似真似假的愛情故事。

 

既通俗又刻骨銘心。

是經常在酒店發生的,販賣真心的交易。

 

 

「老闆第一次開店,位置選在靠近商業區的精華地段,在那裡什麼都貴,地價、物價、人的價值也比其他地方高很多……很多。」前輩點了煙,刻意把自己隱藏在白煙之後,營造神秘的錯覺。

但坐在最邊緣的金泰亨卻覺得很多餘。

 

「開了酒店,自然招來生意,也招來條子。」前輩把煙吐在頭頂,看著尼古丁的煙霧籠罩自己。「那時老闆很嫩,每次臨檢都鞠躬哈腰的,懇求條子放他一馬。但條子哪是那麼好打發的,初一十五都來臨檢,都比女人的大姨媽還準時。」

「警察來了,客人就跑了。店就要經營不下去的時候,老闆的貴人告訴他,得送些好東西給條子。」

「老闆一點就通,之後他帶著一疊錢還有一位紅牌前輩,去參加警局局長的餐會。錢送了出去,人也睡了好幾回,條子果真不來了!」

「那個前輩呢……非常會做飯,在床上抓住了局長的屌,在飯桌上又抓住了他的胃,想當然爾,局長就淪陷了。」

「你們知道警察辦案也有季節的?就像水果一樣都有收成期,暑假就專辦青少年吸毒,春酒的話就抓酒駕,其他還有來自上頭定的目標期限,抓賭博、賣淫、槍支的。」

前輩在酒店待很久了,自然知道警察的工作還有黑暗面。只不過,這些對金泰亨而言,都是第一次聽到,他很訝異,也很感興趣。

「當然也有抓酒店賣淫的。那段時間裡,老闆錢都按時送,前輩也按時陪睡,就算到了抓酒店的季節,我們的店都安然無事……生意都比其他酒店還好,就是因為這樣,競爭對手眼紅我們過得這麼安逸,所以就向檢察官檢舉老闆賄賂警察。」

 

「警察局長被停職,接受司法調查,最後被判刑……好像20年吧?那個時候我還被判決結果嚇到,就收個錢、睡個人,竟然被判了20年!」

「那個前輩呢?也被關了嗎?」

「他啊……」

 

「聽說警察局長給他請了最好的律師,幫他減了不少刑期,還把自己畢生的積蓄都交給了前輩。」

 

「那個前輩出獄之後,開了間咖啡廳,沒記錯還取了英文名字。」

 

「叫什麼……《fake love》。」

 

「說實在的,這次我們的店大概又要關了吧!」

「所以新聞上講的是我們嗎!」

 

前輩笑了出來,老闆現在學聰明了,讓經理帶著錢和人去賄賂,自己則退居幕後,假裝是投資股東,一旦被查出賄賂,司法追查不到他那兒。

 

「是我們啊!」前輩把煙捻熄,而金泰亨鬆了一口氣,煙味一直是他最無法習慣的,就像酒精一樣,都讓人覺得負擔沉重。「你們沒注意過吧台後頭的酒櫃?最上頭放著一隻威士忌酒杯,那杯子還刻著字,Jin。」

「我有看過。」金泰亨默默地說,剛來到酒店工作時,老闆就要他整理酒櫃。 「最近好像又放了一隻新的。」

「哎?又放了?看到名字了嗎?」

「嗯,是Hobi哥的名字。」

「哥、那些杯子代表什麼?」

「為了酒店犧牲的員工。」

「犧牲……意思是—這次去陪睡的是Hobi哥嗎!」

「怪不得好幾週都沒看到他來上班,原來是……」

Hobi哥會被判刑嗎?」金泰亨憂心忡忡,那哥可是酒店裡唯一對他友善的人,那樣善良的人怎麼能進監獄。

「誰知道呢?」前輩無語地聳肩。「看Jin前輩的經驗,大概三五年跑不掉吧?就看閔局長有沒有幫他請律師囉?」

「哥、老闆把刻名字的酒杯放架上有什麼含義?」

「當作墓碑吧?用來紀念、懺悔、感謝,誰知道那個死胖子在想什麼?自己的名字被放到那裡可不是什麼好事!」

「哥、那些警察再怎樣,還是比較喜歡酒店妹吧?又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接受其他男人在自己身上扭屁股?」

「你看點新聞好嗎!同性婚姻都通過了,再幾年就要修法,到時候你就會看到很多gay從櫃子裡爬出來,衝到戶政事務所簽字結婚!什麼每個男人,這個社會上還有一堆深櫃的gay等著開櫃門那天嘞!」

「你們哦!」前輩用食指敲了敲那幾個菜鳥。「就是只接女客人,排名才爬不上去!接客還挑性別,怪不得都沒錢交房租!」

「我們又不是前輩這樣,男女通吃。」

「屁股洗乾淨、抬高點,自然有人插你們的處女屁眼,其實我有幾個老客人還蠻看好你們的……」前輩剝了幾個花生,用一種鑑價的眼神審視身邊的後輩。

「不了,我不搶同事的客人,沒職場倫理的事我幹不出來。」

「都是哥的恩客,我要是搶了,拿什麼臉見你呢!」

「呸、就這種時候會講人話!」

 

話題結束了,都只是在同個聲色場所上班的同事,沒幾個人真的替Hobi的遭遇難過,除了菜鳥金泰亨。

他從實習轉正,還跟在前輩身後學習怎麼陪有錢寡婦喝酒,不過擁有絕世美顏的他,似乎也不需要多少花言巧語,那些老女人自然就把大把鈔票塞進他的褲襠裡。

Hobi前輩曾短暫教過泰亨,但是他負責的是取悅男人,所以他們兩上過床。原本是由Hobi負責當1號,讓泰亨體驗、學習當個淫蕩的0號,可是泰亨耍賴,死活都要先當過一回1號才要學習。

 

善良的Hobi哥就認命地被泰亨嫖了一回。

有了一回,還有下一回。

學習0號的課程一直延宕,直到Hobi哥被派去陪睡,課程最後無期限停止了。

 

「餵?靠!你還是個人嗎!」前輩接了電話,聽到對方說了什麼,立刻翻臉。「下個月給我重新開業,否則我去你家潑糞潑漆!……知道了,我帶他過去。」

 

前輩掛上電話,宣布了酒店被勒令停業的壞消息,要大家回家等酒店重新開業的消息,不等的人可以直接跳槽。

 

「泰亨,待會跟我來。」

在大家的抱怨聲中,前輩叫住準備離開的金泰亨。

 

「老闆要見你。」

 

跟在前輩身後,金泰亨搭上他的車,一路往豪宅區開去。

 

「哥,老闆為什麼要見我?」

「我哪知,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是我做錯什麼了嘛?」

「你是在說打翻幾隻香檳、摔壞一打玻璃杯,還是拒絕貴婦的酒,堅持只喝可樂?」

「……那為什麼叫我去見他?」

「有任務吧……」

「嗯?」

 

前輩不忍心說的是,他親眼看著Jin走進老闆辦公室、親自把Hobi帶去老闆的豪宅,最後這兩個人都被當作賄賂的一部分,送上了警察局局長的床。

這個金泰亨,八九不離十也要被當作賄賂送上什麼高官的床了吧

 

抓緊方向盤,這孩子才剛滿20歲,他不懂方時赫內心在想什麼,也不清楚那個男人的良心在何時消失了。

 

「哥,我問你哦……你在老闆身邊待那麼久,為什麼你都……沒有去陪睡?」

「死小子,你現在是拐彎罵我醜嗎?」

「不是不是!明明哥也很好看,為什麼是Jin前輩和Hobi哥?而不是你……而且哥對男人也很有一套啊……」

「泰亨,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第一任老闆會影響你往後的在職場上的價值觀還有態度。所以跟對老闆就是很重要的課題……我19歲踏入這個行業,就是跟在方時赫身邊,到現在也要十年了吧?」

「哥不是討厭他嗎、為什麼不走?」

「因為……其實我原本是個直男,被他開發了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前輩淡淡地說,20歲生日那天,高級紅酒、精緻美食,還有未獲允許的粗暴性交,他都記憶猶新。「我……跟著他跟到床上去了。」

「那你們……是在交往嗎?」

「我不知道。」車子在紅燈前停下,紅色的燈光打在前輩臉上,看上去很滑稽。 「泰亨,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對他而言到底算什麼,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肯離開他,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要我陪他。」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前輩看起來很痛苦,但講到老闆的時候,眼底又閃爍著濃烈的感情。

 

「哥,你愛他吧?」

「我恨他。」

綠燈了,車子繼續往前開。

 

「我恨他。」

前輩又說了一次。

「我對他笑、哭,都是演出來的。為了討他歡心,我違背自己的良心、隱藏自己的想法,什麼都做了……但我和他之間的距離還是停留在原地,一通電話打來要我過去睡就去,要我滾就滾。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就算是……也是假的吧。」

 

就快到老闆的家,前輩給泰亨一個含著淚的忠告。

「泰亨啊、無論他要你做什麼,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真心賠進去。」

 

「並不是每個人都和JinHobi一樣幸運。」

 

前輩要泰亨自己走進老闆家,他蹲在門外、抽根煙冷卻情緒。

金泰亨不懂前輩為什麼說JinHobi哥幸運,他們都被送上陌生人的床,最後還受酒店與警察之間的貪污問題牽連,進了監獄。

這樣的結果哪裡幸運了?

 

「進來吧、V。這位是警政署長的兒子,田柾國。」方時赫打開門,一見到他就露出欣慰的笑容。「柾國,這是我店裡最單純的孩子了,他目前為止還在實習,這外貌是你喜歡的類型吧?」

金泰亨在沙發上看到一個相貌堂堂的青年,對著他露出十分滿意的表情。

 

 

「泰亨啊……你知道店裡的狀況,短期內不會重新開業,這段時間裡,你就陪陪柾國吧!」

 

「看是要搬去他家住還是怎樣,好好待在他身邊,別讓他不開心。」

 

「他要你做什麼,都配合點。」

 

「人家可是很喜歡你!」

 

 

前輩的忠告和眼淚,泰亨在瞬間就明白了。

 

他也即將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販賣真心的交易。

 

Cuz it's all fake love.

 

《完》

 

arrow
arrow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