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頭髮吹乾了,在燈光的照耀下反射健康的光澤,鄭號淑不知道她到底在跟田柾國賭什麼氣。或許她不想跟那個長髮業務保有一樣的特徵,她不希望老公回來、在他們的床上做愛的時候,田柾國在她身上看到那個業務的影子。

 

簡單整理浴室、清洗情趣用品之後,號淑回到臥室,全身乏力躺在床上。今天接受了很多資訊,關於閔玧其的、關於田柾國的,也回想了她過去的人生,腦袋使用過度、身體也經歷了長時間情慾未解,她好疲憊。

隨手拿起昂貴的智慧型手機,號淑分別傳了訊息給她的兒女,要他們兩個下課之後一起叫外賣,還提醒他們兩個別忘了幫叔叔多訂一份,而她就不用了。

發送之後,她把手機調成靜音,蓋上被子就陷入沈睡。

 

號淑是被床墊突然凹陷的震動吵醒的,她睜開眼睛,看見泰亨跪在床沿、雙手交疊放在床鋪上,炯炯有神的雙眼正盯著自己看。

「媽要起來了嗎?」泰亨的聲音很輕,讓號淑回想到他剛學會走路的時候,搖搖晃晃地走到她面前,舉起雙手要求媽媽抱抱。「我扶妳。」

泰亨站起身子,扶著號淑的手臂,並把枕頭豎立在床頭板前,讓媽媽靠著。

「喝點水。」泰亨轉身拿來一個保溫杯和一件小外套給號淑,他知道媽媽起床的小習慣,他曾經破天荒地早起、坐在餐桌前等著吃飯。泰亨看著媽媽在肩頭上披著外套,走進廚房,在她開口說話之前習慣先喝點熱開水潤喉。

「你和阿米吃飯了嗎?」號淑喝了水,溫度適中。泰亨這孩子很像柾國年輕時的樣子,體貼、專注在對方的任何小細節小習慣。

「媽,都九點多了,我去叫阿米熱飯給妳。」

「沒關係啦!媽媽不太餓。」

「可是我買了粥回來,我以為媽生病了⋯⋯

「啊、抱歉,讓你擔心了。」號淑握住泰亨的手,感覺上只有一眨眼的功夫,那個小到號淑用一手就能抱起的小寶貝長成英俊高大的男人了,她現在連泰亨寬大的手都握不住。

「我去叫阿米熱粥。」泰亨拍了拍號淑的手背,打開房門對外大喊:「田阿米給我去熱粥

「媽起來啦?」阿米一下就出現在主臥室門口,但下一秒就被泰亨趕出去。「啊!泰亨哥你幹嘛啦!」

「知道媽起來就快去熱粥!」泰亨一巴掌拍在阿米額頭上,把人推出臥室。

 

號淑原本以為泰亨會跟著妹妹一起離開,想不到阿米走了之後,他關上房門、走回號淑床邊。

 

「泰亨,對妹妹的態度好一點啊。來,不要坐地板,上來這裡。」號淑挪了一個位置給泰亨,她兒子掀開棉被,和她並肩坐在床上。「我從小不是都告訴你要好好照顧妹妹嗎?」

「有啊、有啊!我很照顧她的!」泰亨說。

 

今天下午他特別和妹妹一起離開學校,回家的路上他們決定不叫外賣,到他們喜歡的小飯館外帶晚餐家。

 

「泰亨哥!怎麼都是我拿啊!」

阿米同時提著所有的外帶餐盒、她的書包和泰亨的背包,彎腰馱背、吃力地跟在哥哥身邊。

「妳不是發誓下次防彈歐巴機場入境,絕對要去機場接機?」泰亨拆了一根棒棒糖,滿不在乎地說。「那裡簡直就是地獄,要跟其他瘋狂粉絲、站姐搶位置拍照,運氣好的還能看著歐巴從你面前經過,妳不趁現在訓練體力、勤練重訓?」

「你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

「阿米啊!泰亨歐巴都算是為你著想呢!」泰亨轉過頭對妹妹露出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微笑。「既然要當Army,一切訓練都要軍事化!田阿米!一是左腳、二是右腳,聽我的口令,齊~步走!」

「一、二!一、二!」

「防彈的應援詞是什麼!」

Kim Nam Jun! Kim Seok Jin! Min Yun Ki! Jung Ho Seok! Park Ji Min! Kim Tae Hyung! Jeon Jung Kook! BTS!

「點閱破億的歌曲順序為何!」

「泰亨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碩南 果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