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推開淋浴間的玻璃門,迎面撲來的冷空氣讓她忍不住打顫,勾起掛在架子上的浴巾,鄭號淑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大略擦去身上的水珠,她就扯下另一條毛巾擦拭濕漉漉的短髮。

上過臉部保養和身體乳之後,號淑拿出放在櫃子裡的外國品牌吹風機,那是田柾國突然帶回來的禮物,他說了這個吹風機在國外刮起旋風,外國的百貨公司都賣到缺貨,而國內的代購價格也是居高不下。

 

當時號淑問他怎麼知道這款吹風機的事。

「我要準備回國的時候,想帶個禮物回來給妳。對方的業務推薦一些化妝品、名牌包和這個吹風機。」

當時田柾國笑得開心,就像大學時那個天真的孩子。

 

「我就想到妳的頭髮之前不是被美髮店的菜鳥燙壞才剪短的嗎?」他們坐在沙發上,田柾國摸著號淑被迫剪到耳下的頭髮。「現在妳的髮質應該很脆弱吧?所以我就想還是帶這個回來給你,那個業務還想辦法弄來一台給我呢!」

 

滑開吹風機的開關,柔和的熱風吹散號淑的頭髮,她面無表情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那天她收到這個禮物心裡高興的要死,頭髮被燙壞讓她害怕柾國會因此嫌棄她的短髮造型,沒想到他不但不嘲笑或排斥,反而從國外回來就帶了一把昂貴的吹風機給她。

但這份開心的心情持續不到一個小時,她把吹風機拿去浴室放好,打開柾國的行李箱幫他整理衣服的時候,她看到了那根長頭髮。

 

她怎麼那麼笨,田柾國一個大男人怎麼會注意到她的髮質是好是壞?她也沒跟他講過她的髮質狀況。

田柾國八成和他口中的『對方業務』抱怨老婆呆板的髮型和造成的原因,而那個人告訴他送個吹風機哄騙一下老婆,這樣不但能取悅鄭號淑,還能減輕田柾國背叛妻子的罪惡感。

況且柾國從未提過對方是男是女,但會注意髮質和吹風機的男性,除了髮型設計師之外,就是吹風機製造商了吧。不過柾國合作的公司可不是國際連鎖髮廊,也不是吹風機製造商,那麼『對方業務』八九不離十是個女人。

而且還是個長髮的女業務。

 

那天晚上,田柾國在半夜闖入鄭號淑的睡衣裡,號淑睡眼迷濛地發現老公趴在她的胸前,捧著她的乳房又吸又舔,沒多久她就被老公扒光了。

「我打擾號淑學姊睡覺了嗎?真是對不起啊!」田柾國分開她的雙腿,把他的性器插到老婆體內。「學姊請繼續睡,妳睡妳的、我幹我的。」

說完,柾國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抽插和撞擊。

 

田柾國以為這是情趣,但那天晚上鄭號淑卻覺得噁心想吐,那根長頭髮曾觸碰過她老公的身體,頭髮的主人也一樣嗎?也一樣赤裸地和她老公緊緊貼在一塊,交換彼此的唾液、傳遞自己的體溫,甚至接受她老公的侵入和射在裡面的精液嗎?

 

「學姊哭了?我今天沒有不乖弄痛妳啊⋯⋯

房事結束之後,田柾國把保險套丟進垃圾桶,轉身發現他的妻子躺在枕頭上默默落淚。

她擦乾眼淚,翻到另一邊繼續強忍大哭的衝動。

 

從那個月開始,鄭號淑只要發現頭髮長長了,就馬上去剪短,一直保持在耳下的長度。

「設計師說受損程度還很嚴重,所以要再等等。」

鄭號淑這麼跟田柾國和孩子們解釋。

「用那把吹風機沒效用嗎?」

田柾國問,而鄭號淑用一個沈默的搖頭回答。

「沒關係,媽這樣也很好看。」

泰亨說,坐在一旁的阿米跟著附和。

閔玧其一如往常,在餐桌上當個啞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碩南 果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