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鄭號錫性轉
  • 南碩、糖錫、BG
  • 音樂系不良少年閔玧其x 30歲有錢離婚女鄭號淑
  • 醫學院貧窮學霸金南俊x 26歲白富美千金金碩珍

 

 

4

金碩珍貴為EJ企業的小公主,長輩們本來想給她安排一門親事,但是碩珍一聽到要和陌生人結婚,整個人陷入憔悴憂鬱,短短一個月內就瘦了近十公斤。

碩珍的爺爺本來就疼這個最小的孫女,他一見碩珍是如此抗拒企業聯姻,就馬上取消婚約,並請了國內最好的心理諮商師和營養師,給孫女治療心理、調整飲食。

從這之後,再也沒人敢提相親或是聯姻的事,企業內上上下下都知道,老董事長決定讓金碩珍當室溫裡最嬌貴的玫瑰,只要企業小公主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就好。

但只有鄭號淑知道,金碩珍的憂鬱是她的演技,而她的憔悴與暴瘦是她的毅力,為了不年紀輕輕就出嫁,碩珍可說是用盡了全身的絕技。

 

因為家族裡有爺爺撐腰,金碩珍碩士畢業之後,成天只會在社交圈裡和貴婦們聊八卦,和其他千金小姐在精品店裡購物,沒人敢要她進公司分擔工作。

雖然用演技換來了自由,可是碩珍在家裡還是處處受到限制,衣服、家具、床單和窗簾都不能買粉嫩的粉紅色,碩珍進入青春期的時候,過去喜愛的玩具玩偶都被丟掉了,因為她媽媽認為粉色和玩偶都是小孩的玩具,既然長大了就不可以再用粉色色調的東西。

 

金碩珍有一種被強制剝奪童年的感受,所以媽媽要求她嫁給同盟企業的小開,碩珍想盡辦法就是要毀掉這個婚約。

既然媽媽奪走了她最喜歡的粉色,那她也只好摧毀媽媽的期望。

 

鄭號淑約了幾次飯局,金南俊和閔玧其都乖乖參加,兩個大學生跟在富家女身後,這樣的組合總是讓餐廳服務員忍不住多看他們幾眼。

而金南俊一開始難以接受這樣的關係,還有他人的眼光,可是他回到宿舍看見書架上的最新版教科書、桌子上的筆記型電腦還有口袋裡的手機,他覺得自己似乎被物質慾望牽著走。

到目前為止,金碩珍也只帶他去買東西、去看夜景,他們只有在車裡接吻,偶爾碩珍還會撫摸他的胸膛和手臂,並鼓勵南俊觸碰她的身體。

 

「你是小處男嗎?」

「嗯、嗯。」

「期待努娜幫你破處嗎?」

「啊—」金碩珍看著南俊的臉,他羞得連脖子都紅通通。她的小男伴果然是剛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肯尼,樸素單純、還沒有染上這個世界的骯髒和色情,金碩珍不但愛上了幫他搭配衣服和配件,更喜歡帶給他思想上的衝擊。

「南俊,你是我的,所以只有我可以對你做這件事喔!」鄭號淑提早帶著閔玧其離開了,小包廂裡只剩她和金南俊,她靠著金南俊的胸膛,低胸上衣更加凸顯胸前的豐滿。「現在你在學校是不是開始受到女同學的關注?」

「沒、沒有啊!只有室友問我是去哪裡買到這些書和電腦—」

「那你怎麼回答他們呢?」碩珍又把手伸進南俊的上衣裡,自從她隨口稱讚閔玧其的胸肌和二頭肌越來越大,金南俊似乎受到了打擊,暗地裏也開始健身,現在他的胸肌線條好看又好摸。「你跟他們說了實話?」

「我說……我遇到了仙女,很美的仙女。」南俊夾緊雙腿,企圖隱藏胯下躁動的小俊俊,可是被金碩珍發現了,她伸手、隔著褲子玩弄。

「現在說話都油腔滑調……是跟閔玧其學的嗎?」

「啊、不—不是。」金南俊一看碩珍皺眉,連忙解釋。「努娜提供我生活上需要的東西,又讓我當妳的男伴……這麼好的待遇,也只有遇上仙女才會有的。」

「你沒有去念政治系真是太可惜了,一臉正經、油腔滑調,我要是選民,一定會瘋狂支持你……

「努、努娜!」金南俊低喘著,因為碩珍拉開了他的褲頭,柔軟的手掌直接探入內褲中,握住小俊俊。

「我們認識也三個月了……按照情侶交往的公式,我們應該可以上床了吧?」

「可、可是我今天還要—嘶!在門禁前回……宿舍。」

 

金碩珍氣呼呼地嘟著嘴,她決定要給金南俊找一間套房,免得這個小呆瓜老是把門禁掛在嘴邊、破壞興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