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鄭號錫性轉
  • 南碩、糖錫、BG
  • 音樂系不良少年閔玧其x 30歲有錢離婚女鄭號淑
  • 醫學院貧窮學霸金南俊x 26歲白富美千金金碩珍

 

 

2

下個星期,閔玧其逆行在上課的人潮裡,他左顧右盼、在找一個醫學系的學生,最後他在校園的角落裡找到人了。

那人是醫學院的大二學霸,家境清寒只能靠獎學金度日,沒課的時候老是一個人在校園裡的角落讀書自習。

 

「嘿、這是上次欠的錢。」閔玧其把一疊鈔票丟到那個人的教科書上,大剌剌地蹲在石椅上。「我記得你叫……金—南俊?感謝你上次幫我墊車禍賠償費。」

「噢、喔喔!是你。」南俊愣了一下,他不急著把錢收進書包裡,反而是對玧其露出友善的笑容。「我才要感謝你記得還錢,不然這個月我又要去打臨工。」

「那個、你家……真的很不好過嗎?」

「嗯吶。」

「那我……介紹一個不錯的差事給你,如何?」

「什麼意思?」

「就是賺錢迅速、收入挺高的差事。」

「我不幹違法的事。」

「那也不是違法啦!不過就是……自尊心要放低一點就是了?」

「牛郎?」

「也沒那麼糟啦!不過有點類似。」

「到底是什麼?」

 

成功引起金南俊的好奇心,並問了他有空閑的時間之後,玧其就立刻打了電話給號淑。

 

『我會再跟碩珍說……』號淑的聲音很慵懶,電話那頭還有布料摩擦的聲音,閔玧其想她可能還躺在床上賴床。『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現在就回去。」

『嗯好。』

 

號淑敲定了讓金碩珍和金南俊初見面的時間,她派了一輛車去接小男友和碩珍的目標。

 

「想不到妳喜歡書呆子類型的小男孩。」鄭號淑開著跑車,載金碩珍到約定的高級日式餐廳。

「妳喜歡不良少年,這種品味又好到哪去?」金碩珍把手伸到陽光下,檢視剛做好的美甲。

「我這是感化迷途少年,讓他在音樂之路上不會誤入歧途。」

「感化還能感到床上去,妳這種心靈導師我真是第一次見。」

「那妳呢?一看見書呆子的身材和酒窩就淪陷,難道是要用身體安慰貧窮少年?」

「安慰少年?我們倆才是需要被安慰的那一方吧?」

 

這句話才說完,兩個女人就在車裡大笑。

 

 

「玧、玧其,你女朋友是……做哪一行的啊?」金南俊坐在敞篷車後座,強風吹亂他的頭髮,而坐在一邊的閔玧其也一樣,兩人的瀏海都高高地往後飛。

「有錢人。」

「喔。」

金南俊問完,又安靜地縮回去,他抱著書包,裡頭裝著上午去圖書館複習的課本,跑車開往都市的精華區,金南俊看著路邊一間又一間的高級店鋪,他覺得自己似乎進入了一個未知的階級。

 

「為什麼對方想見我?」快到餐廳的時候,南俊又問了。

「因為我推薦了你。」閔玧其低頭傳信息給號淑,向她報備他們就要抵達。「整間學校我只認識你,而且你剛好也是那個人喜歡的類型。」

「但是我……是個普通人,還很窮—」

「那個人也是看中這點,要是你不缺錢,還會跟我來嗎?」

「也是……

 

跑車停在一間日本料理店之前,中午時段一樓的座位全坐滿了,西裝筆挺的生意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閔玧其向上前詢問的服務員說了小包廂的名稱,服務員就領著他們走上二樓。

 

拉門打開,在裡面閒聊的兩個女人紛紛抬頭,好熟一看到玧其就露出滿意的笑容。

「來啦?」

「號淑、金小姐,這位是我的同班同學—金南俊,醫學系二年級。」

「你好啊。」號淑慵懶地說,而坐在他身側的金碩珍一語不發地盯著金南俊。

 

身材高挑、五官端正,雖然身上穿著低廉的襯衫和褲子,腳上踩著布鞋更是嚴重褪色、掉線,來高級餐廳吃飯,他居然還背著一個土裡土氣的書包。

 

果然就像鄭號淑說的,金南俊完全是一個需要從最基礎開始教育的小男孩。

 

「先坐下來吃飯吧。」號淑說。「不曉得你喜歡吃什麼,所以還沒—」

「對、對不起,我不太吃海鮮……」金南俊怯懦地說。

號淑愣了一下,很快地反應過來。

「那就叫其他定食吧。」

 

吃飯的過程還算順利,尷尬的氣氛被號淑的問話消除,金南俊的回答很詳細,在校的學習狀況、人際關係還有經濟狀況,只是提到家庭經濟,南俊就只是用一句不是很好太過,不願意多談什麼。

 

「你怎麼回答得像在口試啊?」

 

金碩珍突然打斷,其實鄭號淑問的問題,她們早就透過關係打聽到了,見面之後再詢問也只是想看看金南俊這人是否誠實。她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畢竟對於一個窮小子,本來就不能要求她的穿著多有品味,可是這個孩子怎麼連回話都這麼一板一眼。

 

「因、因為我很緊張。」南俊誠實地說。「我沒有來過這麼高級的店,也沒有跟女生—女性講話的經驗。」

「連女朋友都沒交過嗎?」

「誰會想跟一個靠獎學金度日的人在一起呢……

「嗯?如果我說我有興趣呢?」

「啊—什麼?」

 

金碩珍看著金南俊,她想起了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回憶,從買或公司買回來的芭比娃娃身上套著醜死人的小裙子,她必須吵著媽媽再花錢買其他替換的娃娃禮服,給娃娃搭配衣服、鞋子和配件,金碩珍很快地就上癮了,衣服一件一件地買、鞋子一雙一雙地收集,還是女孩的碩珍似乎很沈迷在服裝搭配。長大了之後,他沒興致在玩娃娃了,不過給人搭配衣服配件的習慣還沒消失。

身邊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金碩珍感覺好無趣。

 

不過眼前的金南俊,就像剛從百貨公司買回來的肯尼,只要給他高級的服飾和昂貴的鞋子,一定可以變成芭比身邊最耀眼的配件。

就像那些漂亮的禮服、閃亮的鞋子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