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碩珍&鄭號錫性轉
  • 南碩、糖錫、BG
  • 音樂系不良少年閔玧其x 30歲有錢離婚女鄭號淑
  • 醫學院貧窮學霸金南俊x 26歲白富美千金金碩珍

 

0

半山腰上總有一段路,兩旁都是圍牆高聳、鐵門深鎖的豪宅,就算偶爾撞見大門開啟,也只能看到貼著黑壓壓隔熱紙的高級轎車進出。

金南俊每次搭公車經過,都會看著那一棟棟的豪宅發呆。

 

他這輩子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機會踏進如此奢華誇張的宅邸。

 

1

豪宅區裡的建築不乏企業高層的私人住家、私人招待所,不過在貴婦圈裡,大家都曉得有一間只准貴婦、千金大小姐加入的私人聚會所—J’Salon

J’Salon和一般有錢人的私人招待所有點不同,裡頭除了有貴氣逼人的裝潢、價值百萬的名牌家具、負責服侍每位尊貴訪客的管家、傭人以及廚師,還有貴婦們最在意的美容美髮以及美甲服務。聚會所佔地很廣,因此只有兩層樓,一樓是大廳、數個大小聊天包廂以及廚房,而二樓則是各種美容服務的小隔間。

J’Salon雖然是私人聚會所,卻採會員制,每月都必須繳交月費、預約美容服務還得另外繳費,聚會所位於半山腰風景最好的位置、隱密性又高,費用自然不低,但是有錢的女人哪會計較這些,重點是J’Salon是目前社交名媛圈日常聚會的場所,若不想在這個圈子裡當個邊緣貴婦,這些有錢太太、白富美自然就會想成為聚會所的會員。

 

鄭號淑是J’Salon的經營者、所有人,她原本是田氏企業的媳婦,出身平凡人家的她和田家獨子結婚,被媒體譽為麻雀變鳳凰,只可惜這段婚姻維持兩年就因為田先生外遇而結束。被八卦週刊拍到田先生帶著年輕學生妹進入私人招待所的身影之後,整個社會輿論都傾向了鄭號淑,畢竟號淑為了田氏企業參加許多公益活動,還運用自身的影響力幫慈善團體募款,公眾為她打抱不平、嚴厲譴責田先生的背叛。

多虧了那些社會輿論還有名嘴在談話性節目上的揶揄諷刺,田家開了非常優渥的條件,上億的贍養費、市區的黃金店面,還有位於半山腰的千坪聚會所。

 

鄭號淑嫁入豪門,短短兩年就看透了有錢人的世界,不過她對於在商場上的廝殺沒有興趣,她把腦筋動到了貴婦千金小姐身上,除了靠企業、股票賺錢之外,女人的錢特別好賺。

J’Salon因此誕生。

 

只是J’Salon的會員都不曉得,聚會所還有三樓。

那裡就是鄭號淑用來招待朋友的空間,只有號淑的密友、閨蜜才知道的小包廂。

 

照理說,聚會所裡除了管家、廚師還有一些負責雜工的男性員工之外,整個宅邸裡不會出現男人,更別提一無所有的平民男性。

 

……剛從表演的地方趕來?」號淑站在陽台上抽菸,身後的落地玻璃窗被拉開,一件毛毯輕輕披到她的肩膀上。回頭一看,是她可愛的小男友。

「對、因為來的途中遇到車禍,塞車才遲到。」

「原本我的姐妹都想看看你,她們等了好久……」號淑沒有發脾氣,她只是覺得煩躁、事情沒有照著她的規劃走。

「號淑,對不起……

「那你要怎麼補償我呢?」鄭號淑轉過身、靠著欄杆。「閔玧其同學,這可是你這學期第三次缺席。」

「寒假不回家—」玧其低下頭,不敢直視金主兼女友的眼睛。

「你下一個寒假、下一個暑假,還有下下一個寒假都已經是我的。」鄭號淑把菸熄了,嘟起嘴、把嘴裡的煙都吹向玧其。「你要學費、要音樂器材,這些我都給你了,但你卻連守時都做不到?」

「號淑……」閔玧其覺得很難受,不是因為他不習慣跟別人低聲下氣,而是鄭號淑生氣了,自從生活上開始依賴金主後,閔玧其發現他整個人都栽在鄭號淑手上了。「對不起……

「明天去上課嗎?」號淑突然問,她摸了摸下腹,月經大概就快來了,體內賀爾蒙的變動讓她性慾高漲,現在就有個好理由可以壓榨她的小男友。

「可以不去……

「那直到下星期,你就住我家。」鄭號淑抱著玧其的脖子,給了他一個滿是煙味的吻。「我要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

「只要讓妳高興……」閔玧其環抱號淑的腰,手指勾起洋裝下襬,原本他打算就在陽台上取悅女友,沒想到卻被第三人打斷。

 

「欸、不好意思噢!本大小姐還在這。」

 

鄭號淑放開閔玧其,一點都不介意好事被打斷,事實上她今天本來就是打算在姊妹前,炫耀她那乖巧又有才的小男友。

 

「喔我的天吶!我差點忘了妳還沒回去。碩珍吶、這是我的小男朋友其其。」號淑說。「玧其,她是EJ食品公司的獨生女,金碩珍。在新聞上看過她吧?」

 

「您、您好。」玧其第一次接觸號淑以外的有錢女人,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好了、看到妳可愛的小狼狗,我要回去了。」金碩珍甩起手提包,其其的外貌不是她的菜,而且她也曉得鄭號淑只是想炫耀。

 

「等等、碩珍,妳不是說想要包養一個聽話的小男友嗎?」

鄭號淑叫住她。

 

「我叫其其幫妳找一個,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南碩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