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玧其啊、在談論代價之前,我想跟你討論......早上我在洗衣服的時候發現的奇怪現象。」

閔玧其看著他的嫂子關上電視、坐到沙發的另一端,對著自己攤開握緊的拳頭,那件沾上白濁的內褲映入眼簾,他的呼吸停滯了幾秒鐘。

「讓小叔看到我的貼身衣物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很好奇......是誰拿走我的內褲,並在這上頭留下......

「嫂子,妳......認為是我幹的?」

 

鄭號淑笑而不答,她只是平舖直述說出發生什麼事,再加上一點疑問,她的用字遣詞只是想表達她的疑惑,並沒有質疑她的小叔呀!

想不到這麼快就上鉤,果然男人扯到胯下的小頭就沒了智商。

 

「呵、嫂子......妳就直接懷疑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在、在這個家裡,成年的男人不只我一個,妳怎麼能這個......未審先判?」閔玧其明顯慌了,但他還是迅速扯了一個荒唐的理由,企圖把無辜的孩子拖下水。

「你這是在暗示我的兒子拿他母親的內褲自慰嗎?」但鄭號淑並不買帳。

「雖然很扯,但不能排除這個可能啊。」閔玧其輕佻地說。「戀母情結又不是神話,這種情節可能出現在每個有兒子母親的家庭裡,說不定泰亨那小子想要取代他父親,妳看他都成年了,睡前都還要妳去......

「閔玧其!只要我去檢驗DNA,我就能揪出罪魁禍首是誰!」鄭號淑板起臉孔。「我警告你不要隨便給我兒子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與其浪費時間編故事,還不如大方承認。」

「呵......呵!」閔玧其放棄狡辯,他翹著腿、雙手放在後腦,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是!是我幹的,可以嗎?我是個身體健康的男人,我會有慾望,但我對阿米那種乳臭未乾的丫頭沒興趣,就是我用嫂子的內褲自慰,怎樣?你要告訴田柾國嗎?」

鄭號淑靜靜看著閔玧其的態度轉變,這都在她的預期之中。

「難道妳、呵,嫂子妳就不怕我告訴田柾國,妳今天一整天都沒穿內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企圖引誘我嗎?」閔玧其突然湊到號淑面前,手掌大膽地貼上她的乳房,甚至還捏了一把乳頭。

「那你有我沒穿內衣的證據嗎?」鄭號淑一把拍掉閔玧其的手。「你還沒看清自己的處境有多糟,閔玧其,你覺得田柾國會相信誰的話?」

鄭號淑相信閔玧其不是白癡,鄭號淑和閔玧其,一個是田柾國的初戀、結縭二十年的妻子,一個是田柾國輕視厭惡的弟弟,就個人情感上,鄭號淑完全佔上風,更別提她手中還有內褲這個證據,閔玧其未戰先敗。

 

看著閔玧其一層一層逐漸剝落的自信,鄭號淑安靜地享受這種勝利的快感,原來這就是男人支配女人的感受,那種控制對方的權力,真的會讓人著迷。

 

「但,我也不是那種不講情理的人。」鄭號淑在閔玧其完全墜入絕望深淵之前,放下一縷纖細的蜘蛛絲給他。「就用這條內褲換你的祕密,怎麼樣?划算吧?」

鄭號淑仔細盯著閔玧其,盯著他的表情、他的呼吸、他的細微反應,她開始用利益交換策動閔玧其,而閔玧其動搖了。

 

「好。」閔玧其思考了一會,終於答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碩南 果錫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