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生活系列就是我平時在生活週遭看見、聽見或親身體驗的事、新聞或故事,有日常、有色情、有沈重、有可愛
  • 全部集中在一起就成了日常生活系列
  • 1或1/4?】(腦洞源自AlexMax Han Youtube 頻道)+截圖號錫的直播片段
  • 糖錫BL、多重人格
  • 請詳閱上述提醒事項,若有雷cp請自行迴避。

 

後來閔玧其和鄭號錫、JHope還有Hobi的相處很和平融洽,比較多的時間都是號錫和Hobi會出現,而JHope只有在舞蹈教室的學生準備比賽之前才會出現。

 

玧其很尊重JHope的自制力,每當比賽前他都準時就寢、起床,對於食物更是挑剔,有時候閔玧其打開家裡冰箱,就發現冰在裡頭的酒和垃圾食品都被處理掉。

他也很喜歡Hobi的活動力,每當JHope離開後,Hobi就會出現並和玧其打鬧、說笑,那孩子不會毫無分寸地胡鬧,而是適當地嬉鬧、撒嬌,完全把玧其當成哥哥一樣依賴。

至於鄭號錫,閔玧其發現他比過去還更在意鄭號錫,只要他出現的時候,玧其就會放下手中的歌詞或beat,多跟他聊天、跟他一起吃飯,說說他進去內在世界後,JHopeHobi又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玧其覺得號錫的個性很吸引他,安靜但不至於死氣沈沈,比起Hobi什麼事都需要依賴他,鄭號錫在情感上的依靠還比較讓玧其注重、在意。

 

鄭號錫對於自己身為多重人格患者這件事,感到自卑又無奈,他能靠Hobi 認識一大堆新朋友,可是又礙於記憶不能全面共享,而讓新朋友產生誤會。

雖然他們曾靠共用日記本來解決這個問題,可是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他和他的子人格們。

號錫因此變得安靜、消沈。

 

「如果你願意,或者是他們……JHopeHobi、還有那個錫錫都不介意的話,我想……我想告訴你,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很奇怪,相反地……」閔玧其某一天在他們的客廳裡,對著坐在身邊的號錫說。「我……我喜歡你。」

 

號錫愣了一下,然後他閉上眼睛。

閔玧其已經很習慣鄭號錫在談話中突然沈默、閉眼的行為,他知道那是人格轉換的過程,或許接下來就是JHopeHobi會出現。

 

「玧其哥,JHope哥和Hobi都說他們不介意,可是」回來的人格還是鄭號錫,他有些吞吞吐吐。「可是……

「可是?」

「可是……錫錫很抗拒。」

「那個6歲的人格?為什麼?」

「他說他不喜歡身體旁邊睡陌生人……

「他才六歲怎麼會知道情侶都會睡一起?」閔玧其覺得事有蹊蹺。

「哥,他存在在我的身體裡已經十幾年了,雖然他還是個六歲的小孩,可是講話態度真的都有點過熟……

 

閔玧其煩躁抓了抓頭,同性情侶要跨越的障礙已經夠多了,家族、社會的眼光和評價,而鄭號錫又多了幾個人格,告白還得經過其他人的同意,真的難關重重。

現在有個早熟的小屁孩不願意讓號錫跟他交往,閔玧其說什麼都要想辦法收買那個小鬼頭。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錫錫出來?或許讓他多跟我說幾次話,不陌生了就可以

「連我都沒辦法把他叫出來。」號錫難過地搖了搖頭。「他曾經在眾人面前出現過,那個時候我的同學們對他的態度很過分,害得他再也不離開內在世界了。」

「我不可能進去你們的世界裡,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勸勸他?」

「或許讓Hobi去跟他談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