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生活系列就是我平時在生活週遭看見、聽見或親身體驗的事、新聞或故事,有日常、有色情、有沈重、有可愛
  • 全部集中在一起就成了日常生活系列
  • 1或1/4?】(腦洞源自AlexMax Han Youtube 頻道)+截圖號錫的直播片段
  • 糖錫BL、多重人格
  • 請詳閱上述提醒事項,若有雷cp請自行迴避。

 

 

經過一番威脅利誘,自稱是Hobi的鄭號錫向閔玧其解釋了情況。

 

多重人格、四個人格、根據不同時間情況而出現、沒辦法分享記憶。

 

鄭號錫是原人格,就是鄭號錫身體的主人,原本就存在於身體的人格,同時也是主人格,大多的時間都是鄭號錫在主宰身體。

Jhope是其中一個子人格,28歲、對於自己十分嚴苛,常在內在世界裡告誡、教育其他人格,也會督促鄭號錫和Hobi運動、控制飲食。

Hobi是另一個子人格,22歲、個性活潑好動,只要其他人隔遇上尷尬的情況時,就會出現改變氣氛。

還有一個小孩子,但是太害羞了不想讓玧其知道他的名字。

 

「我以為號錫哥都跟你說了……Hobi畏畏縮縮地解釋。「因為柾國搬走之後,我們是第一次有外人來分租房子,號錫哥說他會負責處理,所以我和JHope哥就沒多問……

「所以昨晚出現對我沒大沒小的是那個啥?捷後普?」

「他也沒有沒大沒小啊……JHope哥本來就比你大,他說他是28歲的男人。照理說應該是你要叫他哥……

……」閔玧其無話可說,只好低頭繼續喝湯。

「哥……你不想多問什麼嗎?」

「我長得像精神科醫生嗎?我還要問什麼?」

「不是、你不會覺得奇怪還是……懷疑我們在演戲嗎?」

「你說了『我們』,這就代表你認定在這個身體裡還有其他人在。」閔玧其很快就消化目前的情況。「還有、就在同一具身體前,我親自經歷了三個不同的態度與個性,你們的樣子……態度都太不一樣了,我不認為那是演戲。」

「那你會搬走嗎……

「違約金那麼貴,你想幫我付嗎?」

「不行,皮夾裡都是號錫哥的錢,我不能亂動……

……喔。」

 

等到鄭號錫的人格出現,他捂著肚子來敲閔玧其的房門。

他們在餐桌上談話,號錫一邊解釋自己的病況,一邊按摩肚子。

 

「我第一次發生人格分裂的時候,我爸媽馬上帶我去精神科。」號錫說。「一連看過幾個醫生,每個都確定我是雙重人格,直到JHope哥、Hobi出現,才變成多重人格。」

「所以你不只有另外兩個人格,還有第三個?」

「嗯、哥你說的第三個人格,其實是第一個出現的子人格,他的年紀太小了……所以我爸媽才馬上發現我有雙重人格,只是Hobi他們出現之後,他就不怎麼出來外面世界了。」

「他年紀多小?」

6歲,我們都叫他錫錫。」號錫的臉色很差,閔玧其注意到他一直按著肚子。

「你肚子不舒服嗎?」

「我只是怕、怕玧其哥會生氣……

「如果你一開始就先告訴我,或許我還能應對。」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一個人住這麼大的屋子,一看見你來看房就希望能讓你留下來。」

「好啦、沒事了。我知道狀況了。」閔玧其伸了個懶腰。「我不會搬走的,也不會避著你、呃,你們。只是在轉換人格的時候,先告訴我,我正在面對的人是誰,以防又被教訓。」

「哈哈、好,我會告訴JHope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