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她以為當時的甜蜜就像櫥櫃裡的陳年蜜餞一樣,永不敗壞、永世長存,但這個世界有什麼東西能逃過時間的摧殘?

 

田柾國外遇了,他背棄了結婚誓言、忘記了告白時的真摯情感,田柾國背叛鄭號淑、背叛他們的婚姻了。

 

但是,一根頭髮不能證明田柾國和對方是不是做到了最後一步,或許⋯⋯或許他還在掙扎,看著第三者在他的胯下吞吐性器,腦袋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跨越不忠的界線?或許他在射精的過程,想起了妻子?

 

鄭號淑嘆了口氣,她怎麼可能那麼蠢。

都到了國外、一個女人自動獻上她的肉體,哪個男人不心動、胯下不騷動?有潔癖的田柾國都能接受別的女人替他口交,怎麼可能抗拒把他的陰莖插到那女人的小穴裡?

不過鄭號淑沒有證據,用一根頭髮舉發田柾國和他人通姦,證據力太薄弱了,充其量只能合理懷疑她的丈夫做了對她不忠的舉動。

 

就像那件內褲,只能證明她和小叔之間有不尋常的互動,但也不能證明她和閔玧其發生了亂倫關係啊!

他們夫妻可真有默契,對彼此不忠的證據都在內褲上,一根頭髮和一攤精液,很公平的。

 

荒謬,但這種事情每天發生,只是被掩藏在每扇家門之後。

 

「媽?媽!媽媽!媽媽妳不要哭啊!!」泰亨著急的聲音打斷了號淑的沈思,她抬頭看著泰亨,完全沒發覺淚水已經滑過她的臉龐。

「我⋯⋯」號淑摸了摸臉頰,兩行淚水順著臉部線條滑至下巴,一滴兩滴落在她的睡衣上。

「媽,妳到底怎麼了?是不是被欺負了?是閔玧其嗎?他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對妳做了什麼!」泰亨抽了面紙塞到號淑手裡,既心疼又生氣。「我去找他理論!我要讓他付出代

「不是!泰亨不是!不要衝動

「不是閔玧其那就是田柾國了!是不是田柾國背叛妳了!等他回」年輕氣盛的少年很容易被外界事物影響情緒,衝動、易怒掌控了泰亨的理智和思緒。

「泰亨、媽媽求你冷靜好不好!」鄭號淑抓緊泰亨的手臂,她沒想過自己會在兒子面前落淚,她很害怕、萬一兒子去跟田柾國吵架,她豈不是變成煽動孩子厭惡父親的罪人?

「不是他們!不是,只是、只是⋯⋯」號淑慌了,她開始編織一個謊言。「只是我⋯⋯娘家那邊的親戚又⋯⋯又說了⋯⋯

「他們又說了什麼?又要吵外公的遺產嗎!」

「沒吵、沒有!只是又說了些閒言閒語,什麼女人不該繼承,嫁出去的女兒更沒資格什麼的⋯⋯

「叫他們吃屎去吧!」泰亨咬著牙,壓低的嗓音聽上去像是猛虎警示的低吼。「嫁出去的女兒就不是人了?那些廢物都瞎了嗎?外公生病的時候都是誰去照顧的!」

「好啦泰亨!不要生氣,我不在意了!真的!」

「可是!」

「泰亨,你就當我在發洩情緒,而且你還幫我出氣,我已經沒事了!真的,不要擔心。」號淑拍了拍泰亨的手。「你也知道,老一輩的會重男輕女,回去老家的時候不也是你發現阿米老是被長輩忽視嗎?」

「我們都是田家的孩子啊!都跟他們一樣姓田,那些死老頭憑什麼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果錫 碩南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