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為阿米之家(House of Army)的設定,鄭號錫&金南俊性轉。
  • 果錫夫妻、糖錫叔嫂外遇、碩南。
  • 不喜勿入、請保持冷靜。

 

閔玧其握著自己的性器和嫂子的腳板,他讓號淑的腳趾彎起,用黏糊糊的龜頭摩擦她飽滿的大姆指,不同於手掌的觸覺,腳趾雖然柔軟但腳紋明顯,敏感的龜頭和馬眼都被緊緊覆蓋並來回搓揉,滲出的白濁成了最好的潤滑劑,磨蹭的速度和力道逐漸增加。

引以為傲的性器被嫂子踩在腳下的羞恥感讓他繃緊大腿肌肉,再看一眼同樣身陷情慾的鄭號淑,玩弄大嫂的優越感讓閔玧其粗喘著射了。

噴出白濁那瞬間,他刻意對準鄭號淑線條優美的小腿肚,甚至還有一兩滴濺到號淑的大腿內側。

 

「嫂子,麻煩妳幫我清理囉!」閔玧其指著他疲軟的兄弟,笑得像個痞子。

「你是沒手嗎!還是三歲屁孩尿尿還要媽媽幫你扶著小鳥!」癱坐在沙發上的鄭號淑聽見閔玧其的話,氣得又抓起另一個抱枕扔向小叔。

「售後服務啊嫂子!」閔玧其躲過抱枕,抓來茶几上的面紙盒。「我販賣秘密給妳,妳支付代價給我,我絕對會滿足嫂子的好奇心,那嫂子總要讓我感到滿意吧?我們現在可是在同一艘賊船上的夥伴呢!」

「難怪田柾國這麼討厭你!」

號淑扯過小叔拿來的面紙,抽了幾張就彎下腰來收拾善後。擦去腿上的精液之後,鄭號淑捏著閔玧其的龜頭,用面紙擦拭柱身和囊袋上的白濁,動作熟練又迅速,閔玧其還沒好好享受到被服務的感受,清理工作就結束了。

「好了。」鄭號淑拍了拍小叔的大腿,示意他可以坐起來。

⋯⋯啊?」原來還期待能看到嫂子做些性感害臊舉動的閔玧其,整個人都懵了。

⋯⋯你是不是忘了我有個兒子。」鄭號淑看著小叔錯愕的表情,她心裡是又好氣又好笑。「泰亨還很小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幫他換尿布、擦屁股的。」

「擦⋯⋯屁股?靠!鄭號淑妳真的是個沒情趣的女人!哪天田柾國要是外遇了,我都不意外。」
「呸、穿上你的褲子滾吧!我的情趣只留給田柾國。」

鄭號淑把面紙丟進垃圾桶,拋下還躺在地板上的小叔離開客廳。

 

看著鄭號淑離去的背影,閔玧其覺得還有些意猶未盡,手指上彷彿還殘存搓揉乳尖、摳弄小穴的觸感,許久沒碰女人的他很懷念這種柔嫩香軟的感受。

他一鼓作氣地站起身,把胯下的兄弟收進褲子裡,嫂子很有信用地用身體支付了代價,也乖乖地把內褲留在沙發上,閔玧其很滿意。

他捏起那塊小小的布料,仔細地摺好、珍惜地放進口袋裡。

好期待下一次的秘密交易啊。

 

走回房間時,閔玧其看了田柾國和鄭號淑的臥室房門,他對著那兒吹了一聲響亮的口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碩南 果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