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生活系列就是我平時在生活週遭看見、聽見或親身體驗的事、新聞或故事,有日常、有色情、有沈重、有可愛
  • 全部集中在一起就成了日常生活系列
  • 1或1/4?】(腦洞源自AlexMax Han Youtube 頻道)+截圖號錫的直播片段
  • 糖錫BL、多重人格
  • 請詳閱上述提醒事項,若有雷cp請自行迴避。

 

出門之後的錫錫還算安分,不像普通的六歲孩子一樣,一張嘴巴嘰哩瓜拉講個不停,或是對所有東西都感興趣,他乖乖地跟在玧其身邊,搭地鐵、轉公車都表現得像個成年人,只有身邊出現陌生人的時候,會忍不住去拉玧其的衣襬。

除此之外,錫錫沒有給玧其添任何麻煩。

 

憑藉著號錫的大人身體,錫錫通行無阻玩了很多六歲孩子無法搭乘的設施,他一開始很興奮很開心,但卻被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這些刺激的設施嚇得淚眼汪汪,最後趴在玧其的懷裡啜泣。

 

後來是靠著灑滿巧克力粒的聖代還有五彩繽紛的旋轉木馬,安撫了錫錫。

他和玧其坐上了旋轉木馬上的兩人座馬車,在輕快的音樂中舔聖代。

 

「哥哥。」

「什麼事?」陪著孩子跑了一整天,閔玧其覺得很疲憊,他用手撐著頭、閉目養神。

「你為什麼喜歡號錫哥哥?」

「因為他很貼心、很善良。」

「其他人也很貼心善良啊?為什麼是號錫哥哥?」

「因為是鄭號錫,所以我很喜歡他。」

「哥哥我聽不懂吶!」

「才六歲要懂什麼喜歡!」閔玧其自己也說不清,明明鄭號錫就有些小缺點是他以前無法容忍的,同時他也是多重人格患者,兩人生活卻過得像是男生宿舍一樣,可是玧其就還是被號錫吸引了。「不管他做什麼我都喜歡、我都覺得順眼,這樣可以嗎?」

「那哥哥不會覺得我們……害號錫哥哥變得很奇怪嗎?」

「每個人都有奇怪的地方。」閔玧其也曉得遇上的少見的情況,可是那又如何?「我要是真的覺得你們很奇怪,我早就搬走了,哪會陪你來遊樂園?」

 

錫錫點點頭,安靜地跟著玧其離開遊樂園,買了抱枕和吊飾之後,號錫回來了。

 

「玧其哥?」他手裡拿著bt21的袋子,有點迷惘自己為何在這個時間點被錫錫推出內在世界。

「號錫?」

「沒、沒問題了嗎?」號錫有點緊張,錫錫和他們之間的相處很平靜,但他不能確定錫錫可以跟外界的人和行共處,也不曉得錫錫能不能接受閔玧其。

「應該吧!他是哭著回去嗎?」

「沒有,所以我們……

「嗯。」閔玧其接過袋子,牽起號錫的手、十指緊扣。「走吧、回家。」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錫
    全站熱搜

    托托_糖錫村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